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灵动岛引争议:苹果蝉联2022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首

2022-09-19 14: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9日消息,日前,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公布了2022年全球最具创新力的50家公司榜单,其中苹果连续第二年占据了榜单首位。

具体来看,榜单中,微软排名第二,亚马逊第三,谷歌母公司Alphabet第四,特斯拉第五。排在第六至十位的依次是:三星、莫德纳、华为、索尼、IBM。

上榜的中国公司有:阿里巴巴(第22位)、联想(第24位)、京东(第30位)、小米(第31位)、腾讯(第41位)、字节跳动(第45位)。

四家公司新进入前50名:字节跳动(第45位)、NVIDIA(第15位)、松下(第46位)和时尚电商平台Zalando(第25位)。

iPhone 14 Pro灵动岛引争议:苹果蝉联2022全球<span class=

上榜公司中,最引人关注的自然是刚刚发布iPhone 14系列的苹果公司,在iPhone 14 Pro系列两款机型中,苹果放弃了祖传”刘海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争议不断的灵动岛设计。

androidcentra网站称,iPhone 14系列上的新功能并非全部首创,其中就包括灵动岛。

据了解,早在2018年12月三星发布A8S,就已有初步的类似灵动岛的交互动画,三星之后不少安卓手机同样有类似的灵动”设计,如LG V10、荣耀V20等,后者通过胶囊UI”设计,将前摄像联通部分App,与苹果的灵动岛思路一样。

除此以外,国内厂商也做过利用刘海屏区域交互的设计,比如vivo的orginOS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