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元宇宙最新资讯  > 正文

视觉中国旗下视觉艺术数字藏品平台“元视觉”上线

2021-12-27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12月26日,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打造的视觉艺术数字藏品平台——元视觉官方网站及小程序(元视觉藏品)上线

视觉中国表示,未来,公司将通过两个平台——视觉中国数字版权交易平台、元视觉数字藏品平台,为创作者和艺术家、使用者和收藏家等相关主体提供基于区块链信任机制的协同创作、版权保护以及交易变现等多种场景赋能;为创作者和艺术家提供两次变现的机会,即数字版权授权+数字藏品销售。

此外,公司核心业务也将从to B向to B + to C延伸,预计会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元视觉”平台的数字藏品,仅限实名认证为年满18周岁的中国大陆用户购买。产品一经售出,不进行退货。这些数字藏品使用了区块链技术,有着唯一标识,拥有者有明确的所属权。该平台的数字藏品内容形式包括摄影图片、数字画作、视频、音乐、3D 模型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觉中国与华为云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视觉中国回应被摄影师起诉:支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摄影师戴建峰在微博上宣布,将对视觉中国提起诉讼,原因是视觉中国未经许可销售了他的照片并向他索赔。戴建峰表示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附上了受理案件通知书。Stocktrek公司回应表示,已通知视觉中国网站删除戴建峰的相关作品,Getty平台也将与视觉中国联系下架戴建峰的作品。

  • 用自己照片被告侵权还遭索赔!摄影师戴建峰起诉视觉中国

    今日,摄影师戴建峰Jeff的星空之旅”发文,称对于视觉中国未经本人许可,非法销售其照片,并向其索赔一事,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在这条微博评论区,许多网友留言刷屏表示支持”,也有网友称支持维权,视觉中国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因此这些图片可以免费用,并且只要正确写明图片来源,这些图片也可用作商业用途。

  • AI视野:文心大模型4.0将发布;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3B;OpenAI举办ChatGPT应用开发大赛;视觉中国、华为云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百度正在加速训练文心大模型4.0,并计划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一新版本将是文心大模型3.5的重要升级,重点提升基础模型能力,尤其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GoogleDeepMind提出DRaFT算法以高效优化扩散模型GoogleDeepMind最新提出的DRaFT算法用于高效优化扩散模型,提高了文本到图像生成等实际应用的效率和性能,成为机器学习领域的有价值工具�

  • FAVOR:通过精细融合音频和视觉细节提升大模型视频理解能力

    研究人员日前发布了一项名为"FAVOR"的创新技术,它能够在帧级别巧妙地融合音频和视觉细节,从增强大型语言模型对视频内容的理解能力。这一引入FAVOR方法的举措,为拓展大型语言模型在视频理解领域的潜力开辟了新的机遇。这些示例可以作为起点,帮助用户开始构建他们自己的多模态交互。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3.0发布,股价涨幅超9%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在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美图周二股价开盘即走强,截至发稿,该公司涨9.25%,报3.78港元。面世100天后,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将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影像与设计产品,并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吴欣鸿介绍说,三个月前,MiracleVision绘画水平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如今3.0版本已经能描绘出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目前用户可以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体验。

  • 新品新视觉新技术,珂岸迎来品牌建设分水岭!

    随着颜值经济的崛起,男性对于美的观念开始发生了变化,更多的男士注意并提升起了自身形象,“男颜经济”成为美妆赛道的新蓝海。80%以上的男性会选择有相应功效的护肤品来解决皮肤问题,其中99%的男性是由于自我驱动,有颜值提升的需求。随着技术的突破和市场教育的完成,“男颜经济时代”必将迎来新的突破点,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参与者的出现,共同拓展男士功效护肤赛道,为这一赛道舔砖加瓦。

  • 谷歌、CMU研究表明:语言模型通过使用良好的视觉tokenizer首次击败了扩散模型

    来自谷歌、CMU的研究发现,语言模型在图像、视频生成领域的性能一直不如扩散模型,主要原因是缺乏有效的视觉表示。通过引入一种名为MAGVIT-v2的视频tokenizer,采用无查找量化和增强功能的设计,研究者成功改进了图像和视频生成的质量,超越了现有技术。通过这一研究,我们可以看到语言模型在视觉生成领域的潜力,以及如何通过创新的设计和改进来实现更好的性能。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再进化!靠视觉分类物品、还能做瑜伽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特斯拉Optimus官方账号上传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旗下人形机器人最新技能。可以看到它不仅能够依靠视觉就能给物品分类能单腿站立做出瑜伽动作,可以说进步明显,马斯克在评论区也直接表示Progress”。”可以看到视频中机器人完成了按照颜色为物体分类的任务能将被故意移开的积木重新定位并放回原处,甚至可以在摆放的过程中纠偏”,这些说明它能够适应变化的环境并随时做出调整非单纯按照设定程序执行。

  • 多场景通吃,INDEMIND视觉导航方案赋能服务机器人更多可能

    打破场景限制,不一样的“斜杠青年”。随着服务机器人不断进入到商场、超市、写字楼、酒店等新场景,场景的多样化和复杂度也在明显提升,由于场景的独特性,对于机器人的要求也千差万别,这意味机器人需要更强大的适应性,并同时满足使用体验、成本等要求。其中与传统清洁设备厂商ICE合作的中型清洁机器人Cobi18,已在全球十几个国家批量部署,且在欧美市场实现运行零故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