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视觉中国与华为云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2023-10-09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

据悉,视觉中国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以“视觉内容”为核心的互联网科技文创公司,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聚合超过4亿的优质图片、视频、音乐等数字内容,打造了以“优质内容+智能科技”为核心驱动的智能交易与服务平台。

而大模型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数据集的持续输入,视觉中国一直专注“AI+内容+场景”战略,依托海量优质合规的专有数据、全球创作者生态、数字版权交易场景等核心竞争力,聚焦“以客户为中心”的AIGC技术创新,能够在视觉领域为多模态大模型训练提供所需的海量、高质量数据集,助力多模态大模型生态建设。

视觉中国 (2)

这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不仅标志着视觉中国与华为云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更为未来的合作铺平了坚实的基础。双方期待着在合作中开辟更为广阔的前景,为行业的智能化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未来,视觉中国将与华为云携手共进,实现多模态大模型生态建设。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