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云与贵州签约:全力打造全球智算中心!

2024-03-31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

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统计,AI模型所需算力每100天就要翻一倍,远超摩尔定律。

据介绍,智算中心可以理解为一个公共算力平台企业和高校、科研机构等无需自建算力基础设施,有算力需求就可以下单”,通过在云端直接调用AI算力,开发符合自身发展需要的场景应用。

未来三年,华为云将在贵安持续增加NPU卡部署,在推进智算中心建设的过程中,华为云同样重视节能技术与低碳化发展,确保智算中心的PUE值不高于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