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Volta Trucks开始对其电动货运卡车原型车进行道路测试

2021-08-23 15:2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去年,Volta Trucks公司发布了一款用于在城市中运输货物的纯电动卡车,该公司透露,这款16吨重的货物运输车已开始进行实际测试。按照生产规格制造的原型车目前正在英国进行道路评估,预计将于2022年全面投产。

Volta Trucks于去年7月首次公布了其Volta Zero电动卡车,希望为物流公司提供一种更环保的方式在城市周围进行运输。第一辆原型车随后在9月被披露,该公司详细介绍了一辆最高时速为90km/h的电动卡车,每次充电可行驶200公里(125英里)。

现在正在英国纽尼顿进行测试的原型车名为Volta Minus One,具有生产规格的底盘架构和传动系统。测试旨在评估其电子机械和热性能,包括Proterra提供的电池。虽然生产版本将配备一个货箱,但原型车的特点是一个平板结构,因此工程师可以测试不同的负载及其承重能力。

这种测试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包括在北极圈以北的寒冷天气阶段,以及在欧洲南部的高温天气测试。这些测试将为试点车队的生产提供信息,该车队将提供给主要客户进行他们自己的测试,然后在2020年年底启动全面生产。

Volta Trucks 的首席产品官 Ian Collins 表示;

“第一辆Volta Zero原型车的测试和评估的开始是我们生产之旅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所有 Volta Trucks 团队和我们的客户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短短八个月内实现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是一个Volta Trucks 灵活敏捷方法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以高速度工作以确保我们能够将零排放的纯电动商用车快速推向市场,因为我们的客户尽快需要车辆。我们需要通过全面而彻底的开发计划,但原型测试的开始证明我们有望在明年年底前按时交付生产车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