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Instagram两年前已屏蔽#VaccinesKill标签 FB现在才开始做这件事

2021-07-22 08:38 · 稿源: cnbeta

据CNN Business报道,上周,即使因在传播反疫苗的错误信息中扮演的角色而受到白宫的指责,Facebook也没有采取简单的步骤,在其平台上屏蔽#VaccinesKill标签。现在这个标签被隐藏在平台上,被锁在一条信息后面,说Facebook正在“保持我们社区的安全”。

这一变化发生在CNN Business询问Facebook为何充满反疫苗虚假信息的页面很容易被发现的几个小时之后。两年前,在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上也发生了几乎完全相同的事情,当时该公司曾努力告诉人们,它在审核反疫苗内容方面确实做得很好。

上周末,CNN注意到#VaccinesKill内容的存在,此前美国总统乔·拜登指责Facebook让谎言在其平台上传播的做法是在 “杀人”。拜登后来收回了这句话,并将他的愤怒集中在那些利用Facebook传播虚假信息的个人和组织身上。

要掌握这个问题的范围仍然相当困难。拜登批评的所谓 "十几个发布虚假信息的人员 "中的许多人,在反数字仇恨中心的一份报告中被认定为反疫苗宣传的“超级传播者”,已经以某种方式被禁止进入Facebook的一个或另一个平台。这 "十几个人 "中的一些人已经学会了如何发帖,以减少Facebook对他们采取行动的风险。但在这个永无止境的网站的不同角落,存在着违反Facebook政策的恶劣行为,这些政策旨在遏制Covid-19大流行病。

周六对#VaccinesKill标签页面的审查显示,来自普通用户的帖子中,有关于 "疫苗简直在吃人的大脑 "和阴暗势力发起 "人口削减计划 "的恐惧信息。其他帖子警告人们称, "如果你爱你的孩子,就不要让他们打疫苗!"

这个标签页面并不特别活跃,但很明显,一些用户希望他们的Facebook朋友能抓住#VaccinesKill的言论,并相应地使用这个标签。

一些用户附上了福克斯主持人t Tucker Carlson和InfoWars主持人Alex Jones的视频。在另一个案例中,一名用户分享了一篇来自一个假装是权威新闻来源的网站的反疫苗文章。一些帖子附有Facebook标签,指向人们关于疫苗的准确信息。

2019年,在Instagram上的#VaccinesKill标签上也出现了类似充满错误信息的帖子。那时,CNN Business写了关于Instagram上的有害内容,而Instagram的回应是屏蔽了#VaccinesKill标签。

但这个标签在Facebook上仍然活跃。“我们确定一个标签是否违反了我们的政策,需要考虑几个因素,包括使用该标签的内容违反的百分比,”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在回答问题时说。

"我们在2019年开始屏蔽Instagram上的#vaccineskill标签,因为有相当一部分使用该标签的内容违反了我们的政策。当时,带有该标签的Facebook内容没有达到我们屏蔽该标签的门槛,"该发言人说。"现在,Facebook上的#vaccineskill标签违反了我们反对关于COVID-19和疫苗的错误信息的政策,我们已经从搜索中屏蔽了它。"

Facebook表示,“当我们意识到这些帖子违反了社区标准”,它还会删除带有该标签的个别帖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