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PrintNightmare补丁有效 能绕过是因为错误使用Windows

2021-07-09 14:09 · 稿源: cnbeta

几天前微软紧急发布了一个带外(OOB)更新 KB5004945, 以修复“PrintNightmare”高危零日漏洞。但随后安全专家发现只需要修改注册表中的一个值就能绕过这个补丁,依然能利用该漏洞执行远程操作。

不过微软官方对本次更新予以肯定,表示在注册表安全设置下新更新能够保护用户,但修改注册表的行为是不安全的,在常规状态下不太会发生。微软官方回应道

我们已经收到了这方面的信息,并已着手进行调查,但目前我们并没有发现任何绕过该更新的情况。我们观察到可以绕过更新的方法,但这需要管理员将默认注册表设置更改为不安全的配置。参见 CVE-2021-34527 指南,以了解保护系统所需的设置的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