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汽车与江淮汽车签订制造合同:将继续生产ES8、ES6、EC6、ET7等车型

2021-05-24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消息:蔚来汽车今天发布公告称,将与江淮汽车集团继续签订制造合同。根据公告,从2021年5月至2024年5月,江淮汽车将继续生产ES8、ES6、EC6、ET7和可能的其他蔚来车型。

此前据蔚来微信公众号消息,蔚来ET7首台生产线验证样车正式下线,ET7整车制造的又一重要节点完成。4月19日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蔚来ET7内饰首次正式曝光,官方介绍称这款车是诞生于蔚来核心自动驾驶技术NT2.0平台的首款产品,在蔚来内部,被看作是「为自动驾驶而生的一款车型」。

另外,今天OPPO宣布,已与蔚来完成基于CCC2.0版本的数字车钥匙联合开发和测试工作,未来将在OPPO手机和手表的钱包App内上线相关功能。同时,OPPO透露其正与多家车企及Tier1供应商进行着数字车钥匙领域的深度合作,未来会支持更多汽车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