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蚂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集团计划科创板、港交所同步上市 阿里巴巴美股盘前涨超2%

2020-07-20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今天,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将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市。随后阿里巴巴美股盘前涨2.76%,报253. 97 美元。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我们很高兴蚂蚁集团今天宣布了将在香港和上海进行首次公开招股的计划。蚂蚁集团选择在香港交易所申请上市,再次肯定了香港作为全球领先新股集资市场的地位。我们将继续敞开怀抱,欢迎全球创新和领先的公司来香港上市。”

井贤栋表示:“上市可以让我们更透明地面对世界,面对公众,可以凝聚更多志同道合的同路人,同时也将更好地跟全社会分享我们的成果和未来。我们会始终全力以赴,为客户去创新,为社会去创造,为未来解决问题,做一家能活 102 年的好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