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 Dating情人节前在欧洲上线受阻,因未按要求提供隐私评估

2020-02-14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被迫取消了其欧洲约会服务的推出日期,原因是该公司未能向其主要的欧盟数据监管机构发出足够的预先警告——包括未能证明自己进行了法律要求的隐私风险评估。

据悉,日前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DPC)根据该国《数据保护法》有关规定已经派遣代理人到Facebook的都柏林办公室寻找Facebook未能提供的文件。

DPC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表示,Facebook于 2 月 3 日就在欧盟推出约会功能一事首次与之联系,但并未提供关于数据保护影响评估(DPIA)或Facebook爱尔兰所进行的决策过程的信息/文件。他们对此表示非常担心,因为他们一直到昨天(当地时间 2 月 12 日)才得知Facebook打算在 2 月 13 日推出这项功能。

据悉,Facebook Dating在美国推出时表示,该公司就表示其约会功能将于 2020 年初在欧洲上线,现在却遇到阻拦。

对此,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确启动Facebook Dating非常重要,所以我们需要多花一点时间来确保该产品已经在欧洲市场做好准备。公司创建了强有力的隐私保护措施,并在计划在欧洲推出之前完成了数据处理影响评估,在接到请求时,我们与IDPC分享了评估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