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年Q3中国Android智能手机报告:华为市占率近4成

2019-10-24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23 日,个推大数据发布了《 2019 年Q3 安卓智能手机报告》。报告显示,目前,国内手机市场已经进入存量时代,头部效应逐渐加剧,前五大品牌(华为、OV、小米、三星)占据了市场83.7%的份额。

2019 年Q3 增量市占率方面,华为以39.4%的占比领先,VIVO手机以23.7%的占比位列第二。总体来看,安卓手机品牌头部格局依旧保持稳定。

在手机忠诚度方面,华为手机忠诚度最高,达63.0%,较二季度环比上涨2.7%。其中,一、二线城市使用华为手机用户占比最高,均超过了30%。而在三线城市,华为手机也在不断渗透中,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占比26.0%。目前四线及以下城市使用最多的仍为OPPO手机,用户占比26.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