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S9赛季开启时间推迟 新版本将在10月23号上线

2017-10-19 11:18 · 稿源:斗玩网

《荣耀S9赛季开启时间推迟 新版本将在10月23号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该在10月19号也就是今天开启王者荣耀S9赛季版本被推迟了,原因是之前抢先服更新后BUG过多...

伴随着版本推迟上线,S9的第一个英雄梦奇也被推迟了,此次版本的推迟也让玩家们多了几天的上分时间,作为补偿,官方发布在19-23号五天时间里,玩家每天登陆游戏就可以领取钻石奖励以及英雄碎片,预计五天时间可以获得五个英雄碎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