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S8赛季上单吕布 魔神吕布出装铭文攻略

2017-07-28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S8赛季的到来,王者荣耀吕布也渐渐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随着S8赛季版本对吕布的加强,喜欢用吕布上分的小伙伴也越来越多,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吕布在线上的抗压能力极强,而且真实伤害高又抗揍。他强大的真实伤害、超厚的护盾能力成为了对方英雄的噩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吕布的出装铭文攻略吧!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饕餮血统

解析:该技能是吕布输出能力的保障,在附魔的状态下能造成真实伤害,真实伤害就是攻击造成无视护甲及魔法抗性的伤害。另外,进入附魔状态后,给对方造成伤害的同时,还会回复自身的血量,使与对手站撸过程中处不败之地。

1技能:方天画斩

解析:这是吕布的主要输出技能,在技能命中英雄后,吕布会进入附魔状态,这与他的被动配合起来,可以打出高爆发伤害。值得注意的是,该技能只有在命中敌人后才能进入附魔状态(命中小兵和野怪无法进入附魔状态)。

2技能贪狼之握

解析:这个技能在造成伤害的同时又能对敌方造成减速效果且能增加自身护盾,可谓是攻守兼备,这个技能可以在追击敌人的时候使用,也可以在逃跑的时候使用,吸收到的护盾可以为队友争取到赶来救援的时间,甚至可以独立反杀。要注意的是该技能尽可能的命中更多敌人,因为命中敌人数量越多,该护盾值越高。(对小兵同样有效)

3技能:魔神降世

解析:这是吕布的核心技能,在当前版本中吕布大招有前摇动作,但无法被打断,这让吕布有了强开团的能力。在大招落地后击飞敌人,并补上一记横扫,如果吕布在开大招之前处于附魔状态,那么这记横扫也是拥有真实伤害的效果。

出装推荐

隐忍之足/不详征兆/破军/魔女斗篷/反伤刺甲/霸者重装

因为吕布走的是上单路线,在出装方面可以先出影忍之足来抗压,第二件出不详征兆吕布就可以很稳定的保护好上路的防御塔,因为不详征兆提供了270 物理防御、 1200 最大生命,在射手还没发育起来之前是很难点的动吕布的。之后就可以出破军了,作为吕布的核心装备,破军能增加的物理攻击将大大提高吕布的输出能力,配合吕布的真实伤害能够打出成高额的输出。

魔女斗篷现在是战士类英雄必出的魔法防御装备,魔女斗篷所提供 360 法术防御以及 1000 最大生命,能大量提高吕布对于法师英雄的抵抗能力,魔女斗篷的被动是一个护盾,但要注意的是这个护盾可以抵挡法术伤害,不能抵挡物理伤害。

反伤甲和霸王重甲是吕布后期站撸的一个资本,在大招进入敌方后排时,这两件装备所提供的高额防御属性就显现出来了,突进后能不能坚持到友方支援到来就靠这两件装备了。

铭文推荐

蓝色狩猎*10+ 绿色虚空*10+红色宿命/红月*10

这套铭文主要是为了提高吕布的攻速,毕竟在有破军的情况下,吕布A人的伤害还是很高的,配合技能的真实伤害,那将会是敌人的噩梦。

而且吕布的限定皮肤天魔缭乱皮肤也将重新开启了,时间定在了冠军杯 8 月 19 日结束的那一天,上线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售价也将会是1788点卷。

以上就是吕布的出装铭文推荐攻略,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游戏活动与游戏攻略或者是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鲜的游戏资讯,敬请关注斗玩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