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知页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二十七期: 知页

2017-06-20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知页

网站地址:https://www.zhiyeapp.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 排行榜

网站简介:

大学生求职简历工具,告别Word。

网站介绍:

每到到毕业季节,应届生就要开始制作简历为求职做准备。套用简历模板已成为众人的选择,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简历模板呢?本文介绍一款大学生求职简历工具:知页。

知页上简单的制作方式、优质的模板吸引了百万用户使用这款简历工具。用户注册后,只需要按照步骤填写简历信息,然后选择喜欢简历模板就可以大工告成了。不满意的话,只需要一键模板切换,简单而高效,省去了重新填写信息的时间。

据官方介绍,知页上每个简历模板都由世界 500 强企业HR和资深设计师共同制作,这保证每个模板都专业且美观。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知页APP修改简历,同时支持pdf导出和邮件分享。

对于职场小白,知页还提供职场干货,包括专家建议、求职准备等内容,对于求职准备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