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正文

幸运宠物网:Web2.0爱宠人的网上家园

2007-02-07 17:1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幸运宠物网:Web2.0爱宠人的网上家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站介绍:“幸运宠物网”正式创立于2005年11月24日,幸运宠物网站是所有爱宠人互动、交流、展示伴侣动物的网上家园,也是一支致力于救助流浪动物、宣传科学养护伴侣动物的志愿者组织...

能让工作与爱好结合在一起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正如他所说:“幸运宠物的灵感来源自一位多年救助流浪动物的中年妇女,”他在网站的介绍中这样描述.:“幸运宠物的由来——一个普通中年妇女给我的感动,……网站的名字之所以叫幸运宠物,顾名思义就是希望全天下的宠物都是幸运的,让动物福利的观念被更多的人理解和接受!!!”...

网站主要特色:集展示、交流、互动、宣传、救助于一体的WEB2.0爱宠人的网上家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