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实时推送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减少收录时间!百度将推“实时推送工具”

2015-07-01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消息 在6月26日举行的百度站长平台VIP大讲堂上,百度方面表示将针对优质新闻资源推出“实时推送工具”。据官方介绍,“实时推送工具”能够有效解决收录不及时、不收原创收抄袭等多种问题。

官方介绍如下:

“实时推送工具”即将上线,此工具一改网站新增的优质的时效性内容被动抓取的局面,而是由网站主动推送给百度,直接进入分析筛选从而到达索引库,推送质量直接决定生效时间,这一工具极大缩短了抓取和收录时间。

该工具可以有效解决 “新内容迟迟不被收录”、“百度收录竞品却不收自己网站”,以及“百度未收录自己的原创内容,反而收录了抄袭网站”这几大困扰网站的问题。传统的网页抓取是新内容被动等待百度抓取,而实时推送是将主动权交到网站手里,一旦产生新内容主动推送给百度,这些内容将直接进入分析筛选再到索引库中,极大缩短了抓取收录时间。但值得注意的是,推送的内容质量直接决定上线时间,如果滥用此工具也将会给网站带来负面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