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ordpress模板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的模板层次

2015-01-26 10:52 · 稿源: 多梦网络

《WordPress的模板层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被考虑的是自定义模板,也就是编辑页面时所选择的模板如果没有自定义模板,则查找page-{slug}.php别名模板(如页面别名是about对应的文件名就是page-about.php)如果别名模板也没有就查找page-{id}.phpID模板(如页面ID是2对应的文件名就是page-2.php)如果ID模板也没有那就是page.php模板了如果连page.php模板都没有则加载index.php模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多梦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发现乌镇的层次美,小米乌镇影像私享会亮点纷呈

    小桥流水巷陌间的春意愈来愈浓。或暖阳高照,或和风细雨,眼前的一帘帘风景,只用寥寥数笔,就把那不经意的一瞬间感受到的浓浓春意勾勒得淋漓尽致。“穿越百年,追溯民国时代”“探秘乌青镇,宋韵喜春闲事录”“非遗里的乌镇,江南水乡狂欢”“乌村市集”四个活动版块贯穿春天乌镇的日与夜,打破时间与空间的边界,塑造独一无二的乌镇生活方式体验。

  • 数禾科技:深化金融科技创新 推动普惠金融向更深层次迈进

    随着两会的召开,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再次成为备受瞩目的热议话题。在这场关乎国家金融创新和民生福祉的会议上,众多代表委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借助金融科技的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突破传统金融服务的局限,推动普惠金融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数禾科技作为民营金融科技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运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手段,打破传统金融服务壁垒,为更广泛�

  • Adob​​e Express GPT官网体验入口 ChatGPT定制设计模板快速匹配工具使用地址

    AdobeExpressGPT是Adobe为ChatGPTPlus用户提供的定制GPT,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提示快速匹配AdobeExpress的20多万个专业设计模板,并将匹配结果直接导入AdobeExpress进行进一步编辑和发布。插件还集成了AdobeFirefly等生成式AI功能,如文本到图像、对象移除等,帮助用户轻松创建出色的视觉内容。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视觉内容创作之旅,请访问AdobeExpressGPT官方网站。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苹果折叠屏iPhone 新专利获批:引入弹簧概念

    根据最新公开的信息,美国商标和专利局近期披露了一份清单,苹果公司成功获得了一项关于折叠屏幕手机的创新专利。这项专利的核心在于引入了一种新颖的弹簧层概念,旨在显著减轻折叠屏在折叠过程中所承受的压力。这一创新设计显著提高了折叠屏设备的耐用性,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可靠和耐用的使用体验。

  • 苹果折叠屏iPhone新专利获批:内嵌弹簧 屏幕不怕摔了

    虽然苹果迟迟未能推出折叠屏iPhone,但其实内部已经研发多年,只是尚未解决一些硬性问题没有量产,比如屏幕折痕、不耐摔等。不过最新专利信息显示,苹果已经找到了提升屏幕耐摔性的方法。种种迹象都表明,苹果折叠屏技术储备正在趋于完善,在折叠屏iPhone问世之后或许会大幅领先友商。

  • AI图像编辑软件DesignEdit 像PS一样分图处理图片

    DesignEdit是一款突破性的图像编辑软件,它采用了设计领域中常见的图层概念,为用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空间感知图像编辑体验。通过将复杂的图像编辑任务分解为多层潜在的编辑操作,DesignEdit实现了对象移除、多对象编辑、镜头平移和缩放、排版编辑以及跨图像合成等一系列高级编辑功能。这不仅为创意设计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也为图像合成和视觉特效制作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 捏Ta官网体验入口 二元AI创作助手app免费下载地址

    捏Ta是一家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专注于生成式AI内容引擎的开发,旨在为创作者提供工具和服务。利用AI技术,捏Ta致力于帮助用户创作个性化的内容,解决内容生产中的难题,从简化和提高创作效率。想了解更多关于捏Ta的信息以及体验创作乐趣,请访问捏Ta官方网站。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性亮出8台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