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站外引流+站内引导:流量不是梦

2013-09-06 11:09 · 稿源:天下网商

《站外引流+站内引导:流量不是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零售卖家对销售的判断一般来自于自己的销售经验,直接根据销售趋势图来判断销量,利用均值、周转率、促销评估就能给出整体的销量数字,如果从各个渠道的的流量和站内的主要模块来细分,可更准确地预测相关的销量...

对论坛和视频过来的用户,在长期做论坛和视频营销的人,同时又对商品理解比较好的时候,很容易估算自然推广的流量,如果对论坛的大号比较熟悉也是比较容易估算流量和转化率...

类似国内的1111节日一样,商家恨不得每天都是节日,这样就可以多很多的销售,节日不是直接原因,而是因为节日给了促销的理由,也给了用户购买的理由,举例来说,在情人节的花比一般的时候贵1倍多,那还是有人买,为什么?因为女人需要花来感觉幸福,而男人就得去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下网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