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什么是LLsMP架构最新资讯  > 正文

LLsMP系列教程之三:Litespeed开启htaccess伪静态方法

2012-12-27 15:04 · 稿源:laozuo.org

《LLsMP系列教程之三:Litespeed开启htaccess伪静态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主要的问题是我们的伪静态没有开启,我们需要开启Litespeed开启htaccess伪静态...

第二步,点击configuration-server,看到到界面下面的面板HTACCESS位置,后面的有edit编辑按钮链接;...

最后,以后我们需要用到伪静态的文件,只要在根目录有htaccess文件,对应的启动就可以生效...

本文固定链接:http://www.laozuo.org/274.html来自老左博客原创教程分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aozuo.or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微调支持function calling

    OpenAI的Fine-tuning支持functioncalling。在API中,包含一长串函数可能会消耗大量提示令牌,有时模型会产生幻觉或无法提供有效的JSON输出。为了提高准确性,微调后仍然建议包括function说明。

  • 恒生电子:恒生大模型产品LightGPT开启内测

    恒生电子宣布,恒生大模型产品已面向20家金融机构开启内测。恒生金融行业大模型LightGPT是专为金融领域打造的大语言模型,具有更专业、更合规和更轻量的特点。光子是基于LightGPT的智能助手,可以无缝集成到金融机构的投顾、客服、运营、合规、投研、交易等业务系统中,为从业人员提供智能化的辅助功能。

  • The Wall IVC系列新品上市,继续扩大在虚拟制作领域的领先优势

    VP是指在虚拟摄影棚通过LED显示屏动态模拟各类场景背景的新一代影视制作技术。相比较于传统的影视制作方法,这种技术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所见即所得”式拍摄,可以为实景提供高还原度的动态环境光照,为主创人员带来逼真的沉浸式拍摄体验,极大优化了影片摄制流程,提高了拍摄制作效率。三星将继续深耕显示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视觉体验,聚焦商用显示新场景,打造商用显示新未来。

  • DALL·E 3辣眼图流出!OpenAI 22页报告揭秘:ChatGPT自动改写Prompt

    【新智元导读】DALL·E3解禁后被网友瞬间玩疯,不过,若想让它生成果照、伪造证书、造颗核弹,就不用想了。自DALL·E3能力在ChatGPT解禁后,网友开启了各种玩法。未来OpenAI还将在检测DALL·E3图像水印、研发标记逼真图像以供审查的监控方法进行探索。

  • Riiid AI模型Sheep-duck-llama-2在HuggingFace排名第一

    AI教育解决方案领导者Riiid宣布,其最新生成式AI模型在知名机器学习模型平台HuggingFace上获得第一名。HuggingFace开放式大语言模型排名中,Riiid10月提交的最新模型“Sheep-duck-llama-2”获得了74.07分的高分,在全球500多个开源生成式AI模型中位居榜首。Riiid研究人员将继续开发新的模型架构,提升AI模型性能,并以实际数据验证学习影响,在国际AI会议上发表论文。

  • 高效开源LLM框架Haystack 助力打造高效应用程序

    Haystack是一个端到端的自然语言处理框架,它能够帮助您构建由大型语言模型、Transformer模型、向量搜索等驱动的应用程序。无论您想要进行问题回答、答案生成、语义文档搜索是构建能够进行复杂决策和查询解决的工具,Haystack都可以帮助您使用最先进的NLP模型构建解决您的用例的端到端NLP应用程序。Haystack支持多种文档存储,包括ElasticSearch、Opensearch、Weaviate、Pinecone、FAISS等。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 Meta提出CoVe提示工程方法 减少ChatGPT等聊天机器人幻觉问题

    MetaAI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提示的方法,称为链式验证,可显著减少ChatGPT等语言模型产生的错误信息。ChatGPT和其他语言模型会重复复制不正确的信息,即使它们已经学到了正确的信息。总Meta的研究为减少类似ChatGPT等对话系统中的错误信息提供了新的思路。

  • 谷歌研究发布MediaPipe FaceStylizer 轻松生成各种风格头像

    随着增强现实技术的崛起,研究人员和消费者对结合AR的智能手机应用表现出了日益增长的兴趣。这种技术允许用户实时生成和修改面部特征,用于短视频、虚拟现实和游戏等应用。这一技术的发布标志着在设备内部生成模型方面的重要进展,为未来的应用和探索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 FF宣布向贾跃亭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美国行业领袖成为了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的发展阶段,是业务腾飞的关键时期。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