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建站经验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学城论坛建站经验与盈利技巧

2011-04-26 10:40 · 稿源:vipvo.com

《大学城论坛建站经验与盈利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学城论坛是高校市场,做生意的人都很清楚,学生的钱都是比较好赚的,能够在学生中间有较好的口碑和推广效果,商家自然也是愿意花钱来投广告的...

建站时,每个学校已经有自己的论坛,但是大学城这边与老校区的论坛有所分离,所以大学城中的学生在学校自身论坛的活跃度并不高...

虎溪大学生网更像是一个灌水平台,注册人数众多,是大学城最早的一个独立论坛;重庆大学生社区主要在新闻和兼职平台上做的很出色,提供了很新的大学生兼职信息,也有很完备的大学生兼职服务系统,后续上的论坛活跃度不高;大学生玩吧是商家资助的网站,建立时主要从能为学生提供商家咨询为目的,类似于口碑网,提供娱乐、饮食、游玩咨询...

一开始我就没想要全面出击,自己虽然算不上做了几个成功的网站,不过众多失败网站的经验告诉我,越想做全,越不容易坚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ipv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了盈利,B都做了哪些事

    TikTok电商将于5月在沙特开启本对本,SHEIN斋月订单量预计增长50%。以下为本期《窄播Weekly》的主要内容: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B站发布2023年Q4及全年财报,其中提到,DAU超过1亿,时长95分钟;超过300万创作者获得收益,同比提升30%。对于履约基础设施较为薄弱的沙特地区言,开启本对本模式也将促进物流行业更快地发展,从与电商实现协同发展效应。

  • 彻底解决小区充电难!埃安上线“百人成团”活动 100人申请就建站

    快科技3月1日消息,为解决车主们小区门口充电难的问题,埃安推出了埃安车主百人成团”活动。埃安介绍,即日起埃安车主登陆APP参与百人成团,全国任一城市同一小区100位埃安车主拼团成功,即可在车主指定区域内建设充电站,彻底解决没有家充桩的小区车主充电难痛点。对于具备家充条件的车主,埃安旗下车型均有免费(部分为2折)赠送并上门安装原厂充电桩的福利。此外,为了保障战略顺利落地,埃安计划投入超5亿专项资金,与电网机构、物业及场地资源方达成战略合作,还组织超20余支充电站建设队伍,响应用户建站申请。据悉,埃安2023全年累

  • 更懂大学生的“聪明搭子”,小艺帮你Get高质量大学生活

    新学期同学们是不是都暗下决心要开启大学的精彩生活?如今随着AI技术快速发展和落地应用,智能手机上也有了很多全新功能,帮助提升学习和生活效率。比如像华为智慧助手小艺,既能快速提炼长文关键要点,又拥有优秀的”文笔“解决不同场景的写作难题能化身”抠图大师“,充分满足个性化的创作表达,让大学生活更多姿多彩!几秒Get万字长文要点,学习效率翻倍在学习�

  • 在边缘云市场,白山云的优势在于经验的沉淀

    随着边缘云市场的迅速崛起,白山云凭借其深厚的技术积累与丰富的市场经验,成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崭露头角,展现出其独特的竞争优势。在产品层面,白山云的产品发展策略与边缘云市场的核心需求紧密相连,不仅在基础设施构建、架构设计以及软件能力提升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优势,更在跨行业场景的深度挖掘与应用上展现了其强大的实力。白山云将继续秉持中立性原则,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为边缘云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智过网好吗,中级经济师的备考经验分享

    想起中级经济师备考道路上的点滴是敲起了键盘,想和同样备考中级经济师的朋友们,分享下我的备考历程。我备考中级经济师的时间大概八个月,因为我是上班族,所以建议大家越早备考越好,备考的早一些也不会感觉太紧张,因为我还有两个不满6岁的孩子,所以在平时周末还要照看他们,时间不知不觉过得特别快。相信大家只要认真备考,考试通关并不难。

  • 张雪峰谈大学越来越像工厂说法:发现问题不是能耐

    近日,清华大学教授甘阳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的观点,这引起网友热议,迅速成为热搜。我们作为老师也好,大学也好,我们给他创造了一个什么样的成长环境,为什么学生进了大学很不快乐?其中一个原因,现在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从事教育行业的网红教师张雪峰也关注到了这点,其表示:发现问题引起共鸣不是能耐,能有确切的解释办法才是高手!各个阶段的教育问题,我们不否认存在,那好,大家不要忘了,教育还有一个任务,叫做人才选拔,大家来说说,我们应该改变我们现有的人才选拔方式么?张雪峰得这番言论也引起了跟多网友的共鸣,有人觉得应该修改,既然是高考,就应该全国统一试卷,统一分数线,但这样的观点再也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毕竟全国各地的教育资源不一,如果完全统一标准,对很多考生反不公平。

  • 武汉大学樱花即将进入盛花期 官方:实行网络预约制

    春暖花开之际,武汉大学那闻名遐迩的樱花也如期绽放,吸引了无数游客的目光。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赏樱需求,武汉大学近日宣布对社会公众开放赏樱活动,并采取了实名限额、网络预约、双重核验的管理措施。希望广大市民在赏樱的同时,也能遵守相关规定,共同维护一个和谐美好的赏樱环境。

  • 张元英转圈火了 大学生模仿引爆笑:四肢像刚装上的

    爱豆张元英在演唱会上的一段转圈视频迅速走红网络。张元英在舞台上自如地扭胯转圈,每一个动作都显得流畅自然,仿佛有魔力般吸引眼球。网友们通过模仿和挑战,不仅增加了互动的乐趣,也让人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

  • 董明珠:不是拿了一个大学文凭就是人才 挣钱不应是大家梦想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董明珠接受央视财经《对话》节目中,现在的年轻人太过于浮躁,总觉得拿到大学文凭就是人才,这是不对的。在董明珠看来,赚钱是因为你做出了成绩以后所得到的收获,不是说去要就能有的,不是拿了一个大学文凭就是人才。她说:一定要挣钱,但是不会为了挣钱活下去,那会不择手段。

  • 5年,看即时物流盈利第一股的顺丰同城如何弯道超车

    自2019年3月1日顺丰同城正式独立公司化运营以来,已经过去了5年的时间。5年里,即时配送行业发生了显著变化。即时配送的明日战场,是一个科技化和碎片化加速融合,商业化和人性化互相交织的全新形态,凭借着“无限贴近”的服务理念,不断解决即配服务流程中的关键问题,将“高质量”的要求嵌入到平台发展的基因中,先行一步,定能拥抱即时配送“无穷远”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