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seo培训最新资讯  > 正文

谈谈新手SEOer如何接单

2010-12-10 19:58 · 稿源:www.y7f8.net

《谈谈新手SEOer如何接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在跟两位学习SEO时间不长的朋友聊天时问到,做SEO优化时我是如何接单的,能否传授一下经验。说实话传授经验谈不上,只能说大家相互交流一下。目前SEO从业者多数还是以个人居多,在所有从事SEO的工作中,有一多半是非科班出身,就像青岛SEO一样,没有进行过什么专业的SEO培训学习,全是靠自学+长期实践总结的一套SEO理论,相信自学Seo大有人在。另一类SEOer就是参加了一些网上的付费SEO培训,特别在今年,SEO培训搞的尤为火爆,个别人士打着“参加SEO培训赚大钱的旗号”广招会员,一些了解和不了解SEO的新手们就经受不住这样诱惑花钱参加了这样的培训,有些人可能真的学到不少东西,而有些人却没有什么收获,没有做到所谓的“学会SEO就能赚钱”,其实这里要告诉各位新手,SEO是一个长期实践与总结的过程,SEO不是立刻学会就能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y7f8.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