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发展最新资讯  > 正文

谈谈我的人才网站的的发展历程

2009-04-20 11:30 · 稿源:东莞智拓人才网,www.job266.com

《谈谈我的人才网站的的发展历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智拓人才网的职位和求职者信息缺乏是阻碍发展的根本原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一方面是去转载一些比较有名的本地人才网的职位信息,一方面是到人才市场门口去派发宣传单张;在职场新闻方面,只要转载一些本地新闻媒体的职场新闻信息,可能因为这些信息属于本地信息,其他网站转载率不高,智拓人才网转载了,搜索引擎也觉得有些原创性吧,收录情况都很好...

接着,我自己也试着在网站的标题title、description、keywords等位置堆积一些关键词,比如说在“东莞人才网,东莞招聘网,东莞人才招聘网,东莞人才市场,东莞智拓人才网http://www.job266.com”等等,与此还积极地增加外链,交换有质量、流量比自己大和PR值比自己高的人才网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东莞智拓人才网,www.job266.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