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治肾亏不含糖!国产奇葩游戏《VR足疗》震惊四座

2017-04-05 13:02 · 稿源: 83830

《治肾亏不含糖!国产奇葩游戏《VR足疗》震惊四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段时间由波兰游戏商RedDotGames发布了一款可以让你亲身体验炒房赚钱的奇葩VR游戏《炒房》,最让小编意外的是当国内团队还沉浸在丧尸、射击、解谜、太空探索游戏中无法自拔时,如此极具中国特色的游戏竟然是国外团队制作的,这难道不是VR游戏另辟蹊径的道路吗?别说这样的游戏咱天朝没有,上周愚人节就有一款画风清奇的VR游戏《VR足疗》发布了其真人宣传片...

目前游戏仅放出宣传视频,具体的发售日期支持的头显类型均未发布,83830也将持续追踪报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