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索尼VR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宣布已为E3博览会准备了10款PSVR游戏

2016-06-08 09:06 · 稿源:资讯索引
《索尼宣布已为E3博览会准备了10款PSVR游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SVR二代和PS5已敲定?或在2020年前后发布

据外媒报道指出,未来的PlayStation VR和PlayStation5 搭配使用可以为玩家们带来更高像素的画质以及更舒适的游戏体验。全新的PlayStation VR系统设备也将在 2020 年推出,新一代的PlayStation VR有望在VR头显市场中脱颖而出,再次成为电子游戏行业中的领军人物。

用户反馈:支持3D蓝光后的PS VR头显 画质明显有所改善

索尼上个星期已经开始向测试者推送 PS4 的 4.50 版固件更新,已公布的新功能包括支持外部硬盘存储、自定义壁纸、社交分享和 PSVR 支持 3D 蓝光播放等功能。

大神出手!PS VR成功适配PC:教程放出

VR虚拟现实被认为是未来游戏体验的主流趋势,参考价格和性能来说,索尼面向PS4主机推出的PS VR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只可惜官方只为其提供了主机支持而没法在PC上使用。

不愿错过VR 被索尼解散的伦敦PSVR团队创办VR工作室

早在一年前,在索尼工作了17年的老将戴夫·莱纳德(Dave Ranyard近)选择离职而进入虚拟现实领域进行创业。莱纳德表示,离开索尼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他又不想错过虚拟现实这个机会。现在,莱纳德组建了一家专注于虚拟现实开发的全新工作室,名为Dream Reality Interactive。莱纳德是前索尼伦敦工作室负责人,这次他并非独自一人成立公司。据了解,另外的联合创始人包括前索尼伦敦工作室的Richard Bates、Artemis Tsouflidou、Albe

索尼加大生产力度 PS VR有望告别一机难求

2016年第四季度,游戏主机市场迎来了一系列利好。在这个季度里,索尼推出了PS VR和PS4 Pro,任天堂也公布了自己的新主机NS。PS4更是单季度热销970万台,同期销量超过了一代神机PS2,被认为未来有机会打破PS2一亿五千万台的销售记录。各大主机的热销提高了下游设备制造厂商的效率,接下来一段时间,PS VR和PS4 Pro长期缺货的局面可能得到缓解。

再下一城:5款Vive或Oculus游戏将要支持PSVR!

对于一些游戏开发者来说,把原本属于HTC Vive或Oculus Rift的游戏覆盖到PSVR不是件那么容易的事。要知道,HTC Vive或Oculus Rift对PC配置的需求价格达到了1000美金,而PS4的价格还不到其一半。想必玩家在选择总体成本更为低廉的PSVR的同时也会选择这些支持PSVR的游戏。但是话说回来,PS 4对PSVR的驱动效果也比不上高配置的PC端对HTC Vive或Oculus Rift的驱动效果。PSVR也没有空间定位功能,环境j降噪功能也差强人意,这导致上述所说的将原本属于HT

内容是关键 索尼今年将为PS VR发布100多款游戏和应用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尽管已有《生化危机7》、《尘埃拉力赛VR》这样的大作发布,但是对于索尼头戴设备PlayStation VR来说,今年的开局依旧平静。不过,索尼不打算让这一局面维持太长时间。

【VR晚报】索尼公布《Starblood Arena》

在PSX 2016上,索尼互娱和WhiteMoon Dreams联合推出了PSVR平台太空题材射击游戏《Starblood Arena》。从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太空模拟射击游戏中,有各式样的复杂地形地图,可以进行2到4人的多人对战,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角色(宣传片展示了小女孩、绿色怪物以及机器人等)担任驾驶员,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自定义自己的战船。《Starblood Arena》将于2017年春季公布。

CES平井一夫:PSVR除了玩游戏 还能干点儿别的

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7(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索粉狗好兄弟,大法好姨夫”的索尼CEO平井一夫上台进行了演讲。演讲中除了提到PS4在年底假期售卖620万台的喜人销量外,也公开了PSVR的一些消息。

PS VR今年预计销售75万台 业内人士怎么说?

近日,纽约调查公司SuperData Research预测头显今年的销量表示,Oculus Rift的销量预期为355088台,排名垫底;HTC Vive的销量预期为450083台,排名第二;索尼PlayStation VR预期销量将达到745434台,几乎是HTC Vive和Oculus Rift之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