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服务器 > 关键词  > 国外VPS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美国日本的vps云服务器怎么选择 如何挑选最合适自己的vps主机

2021-04-27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目前正是处于云时代的发展浪潮中,很多朋友的工作或者是生活场景都需要一个好用的国外例如美国或者是日本的vps云服务器,那么怎么挑选好的vps主机避免遇到一些坑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首先清楚自己的定位是个人要用还是企业,个人和企业差别就不用多说了,企业的话,那么就需要找大牌、稳定性好、高防的vps云服务器,例如亚马逊、谷歌、甲骨文、Hostwinds之类的主机商,毕竟这些都是全球耳熟能详的知名企业,不用担心稳定性的问题。

个人的话则就要选择高性价比的vps云服务器,但是为了挑选一些高性价比的vps主机的话也是不能忽略其他的要素,很多站长就是因为贪小便宜买便宜的,但是遇到一些小主机商跑路的话,那就痛哭流涕了。

其次你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明确你的需求,比如你网站的配置要求,比如一些内存的大小、硬盘的大小等等,还有是否要做站群,多个IP,如果自己网站需求又低,又买了高配置的服务器,就有点得不偿失。

在个人或者是企业购买之前,都是可以先去看看有没免费的试用的,到期了再续费不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