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刘芹最新资讯  > 正文

刘芹:我为什么要投资小米

2013-09-11 09:25 · 稿源: 伊甸园

《刘芹:我为什么要投资小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下面是福布斯中文网专访刘芹的报道,采访的内容包括:小米诞生的背后逻辑和巧合,他所认识的雷军,小米接下来可能的风险,创业公司如何在大佬似乎仍占主导位置的移动互联网领域找到自己的位置,以及下一个小米可能出现的地方...

小米公司真正的本质不在做硬件,而在做用户价值,用软硬兼施的方式来做用户体验,只要能不断提供一流的用户体验,保持创新力度,能不断给用户领先的用户体验,就能长期拥有这些用户,获得他们支持,就能通过向他们提供丰富应用和服务,这样它的收入来源就能变得很多元...

福布斯中文版:凡客也是他投资的公司,一度扩张太快,不过很快就开始了反思和调整,你认为这些反思也会成为小米知识的一部分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伊甸园”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