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副总裁吴声:京东的移动电子商务之路

2012-08-17 13:32 · 稿源:资讯索引
《京东副总裁吴声:京东的移动电子商务之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通过合资公司获得香港虚拟银行牌照

昨日,中银香港发布公告称,京东通过合资公司获得香港首批虚拟银行牌照。公告显示,一家由中银香港、京东新程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京东新程”)及JSH Virtual Ventures Holdings Limited(“JSHVV”)拥有的合资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获得由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的虚拟银行牌照。

京东“智库”横空出世,微鲸拥抱人工智能也有惊艳表现

这是一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当人工智能、物联网与家用电器实现了“联姻”,原本冰冷呆板的洗衣机、冰箱、电视等瞬间“智商”飙升,不仅变得更加聪明,懂你所需,更能实现集约式智能服务,可以轻松帮你解决棘手的问题,让生活变得省时、无忧又高效。京东力推“智库”冰箱,掀起智能家电风暴如今的家用电器,仅仅实现无线化,连接WIFI或APP远程操控还远远不够,事实证明,智能化产品野蛮生长的时期即将结束,未来,搭载人工智?

京东与广州互联网法院达成区块链技术合作

近日,广州互联网法院与京东集团签署了“可信电子证据平台”和“司法信用共治平台”两方面的合作协议。在本次合作中,京东提供了区块链的核心技术能力,成为广州互联网法院“网通法链”智慧信用生态系统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

直播+电商会是下个风口?3.14YY京东先High了

去年酝酿多年的直播终于成为风口,整个行业呈现爆炸性增长,到今年直播已经成为全社会广泛接受的主流网络应用。而电商购物则早已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足不出户解决生活所需已经不再是一句空话。但如果把直播和电商各自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又能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激发出怎样的激情想象呢? 3 月 14 日白色情人节,电商巨头京东和直播大佬YY联手先High了起来,直播+电商看来会是万众瞩目的下一个风口了。“3. 14 爱搞事” 京?

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介绍 京东超级品牌日5折促销活动详情

大家都知道京东经常会和一些产品品牌联合举办品牌日优惠活动,而在今夜也就是1月10日0点,2016京东超级品牌日年度盛典将拉开大幕,23个品牌集体促销。活动详情:数码产品方面,联想电脑满1000减100(打九折),戴尔最低5折。手机方面,三星下单立减加12期白条免息,荣耀最高降200,小米红米4限量抢,华为特惠加12期白条免息,魅族魅蓝Note 5限量开售。电器方面,乐视买电视送会员,格力满券最高减1000,美的满1000返100元E卡,LG满10

AI开启企业采购新时代

在近日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中,国家领导人表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 2018 年 9 月 19 日,以“智 ? 遇未来”为主题的“ 2018 创新峰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聚焦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对商业和社会生活带来的变革。图为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现场演讲 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受邀出席,并发表《AI开启企业采购新时代?

开学跑个步还能遇见这么多好事?京东这波操作亮了

秋风渐凉,黑夜变长,转眼之间,开学在望。经过一个假期的你,长胖了...变穷了...心累了...想哭了…没关系,让开学来拯救你!听说和年轻人一样会玩的京东电脑数码,在 8 月 28 日至 9 月 10 日期间,联合咕咚发起了校园绘跑大PK活动,将跑步玩出花式姿势,用脚步绘制图案,不仅能为自己所在的高校打call,还能收获专属礼包,让开学不再是噩梦。快和小伙伴一起加入京东电脑数码联合咕咚发起绘跑大PK活动,趁年轻玩所未玩吧!加入战队?

京东企业购签约五大华南名企 制造业采购解决方案震撼发布

11月30日,“京东企业购制造业解决方案发布会暨京东企业购与制造业名企签约仪式“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行。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杨鉴旻,比亚迪集团采购处部长杨维涛,美的集团集团流程IT部EMS产品总监温文聪,无限极行政采购部总监费方远,东风日产服务支持采购部副部长何玲芝,玖龙纸业企业IT部总监惠军,以及京东大客户部KA客户部总经理陈川,京东大客户部华南区总监苏艳萍等参加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发布会期间,与会代?

哈罗单车获评“十大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企业”

6月29日至7月1日,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海创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海创会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科学技术成果、展示、交易、运用、推广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当下共享单车行业的头部玩家——哈罗单车出席参与了本次峰会”智慧出行-共享农庄出行模式“的前沿话题探讨,并获得“十?

同比增速领跑市场近3倍,厂商扎堆京东稳居行业第一

据GFK最新出炉的《 2017 年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报告》显示:上半年京东手机分渠道零售额同比增长35%,增速远超线下市场和线上其它近 3 倍,同时占线上市场零售额份额不断提高,一家独占半壁江山市场份额高达48%,位居行业龙头地位,这与近年来越来越多厂商“扎堆”京东有着密不可分的直接关系。从京东首发到京东独家包销,在业界看来,各大手机品牌选择京东“站队”的倾向越来越明确,京东所顺行的“合作共赢”模式,与众品牌之间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