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全面对标GPT4!科大讯飞副总裁:星火大模型V4.0预计6月发布

2024-03-27 19: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科大讯飞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聪在博鳌2024年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标GPT-4当前能力的讯飞星火大模型V4.0正在训练中,预计今年6月发布。

刘聪透露,讯飞星火大模型从去年5月6日首次发布以来,已迭代到星火V3.5,已经逼近GPT-4的当前水平。

科大讯飞

此前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曾表示,今年讯飞星火大模型将继续快速升级,不过还是要科学理性正视和GPT在复杂知识推理等方面的差距,才能迎头赶上。

同时在快速追赶的同时,还要在特定方向和重点行业实现超越和引领。

科大讯飞还联合华为,打造了基于昇腾生态的自主可控大模型算力底座飞星一号”,基于此讯飞星火大模型实现持续快速迭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