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500最新资讯  > 正文

对话硅谷孵化器创始人:将招募华人内地投资

2012-05-30 09:03 · 稿源:资讯索引
《对话硅谷孵化器创始人:将招募华人内地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否认彭翼捷退出阿里系:在蚂蚁金服出任首席市场官

今日,有报道称,阿里合伙人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对此,支付宝官微回应称,彭翼捷是蚂蚁金服在职员工,并担任首席市场官。

苹果成亚马逊AWS大客户 每月向其支付3000万美元

据CNBC报道,虽然在一些业务尚,苹果和亚马逊是竞争关系,但同时,他们也保持着密切合作。比如,苹果为稳定提供iCloud等在线服务,每月要向亚马逊支付 3000 多万美元的云服务费用。

《DOTA2》TI9本子哪些道具优先兑换?勇士令状优先兑换奖励介绍

《DOTA2》2019年的TI9本子已经上线,今年的勇士令状哪些道具奖励值得玩家们优先来兑换获取呢,这里我们来看下NGA论坛的玩家整理的优先兑换奖励介绍。

华为MateBook 14全面实力,解锁多场景打开方式

五一假期一晃而过,你的假期余额严重不足,且不可以续费充值。此刻的你,在回程的路上,家里或是让人心碎的办公室?调整状态,准备明天开工的工作内容成为了职场人士假期结束前的必要事宜。明天晨会的会议PPT还没写?收假后需要提交的方案也没写完?不用着急,HAUWEI MateBook14 在手,无论是在路上,家里的沙发上,还是床上都可以轻松搞定。HUAWEI MateBook14 究竟有多少种打开方式,一起感受一下吧。HUAWEI MateBook14 以“Pure

安居客诉贝壳找房不正当竞争,索赔9000万元

58 同城旗下品牌安居客已发起诉讼申请,指出贝壳找房网运营方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盗用安居客网站房源、周边配套等图片涉不正当竞争行为,对安居客商业利益造成损害,要求赔偿经济损失 9000 万元。

自带“放大镜” 华为P30系列超广角=极限视野

回首去年,华为Mate20 系列旗舰震撼问世,首次搭载超广角镜头,拥有超广角摄影以及超微距摄影等多种拍照功能,一度成为业界摄影能力最为顶尖的旗舰机型。今年 4 月,华为P30 系列旗舰携新一代超广角镜头惊艳面世。华为P30 系列新机可以说是自带“放大镜”,全新加入的超广角镜头,不仅能够让前方大场面一览无遗,更能够通过超微距功能,让细微之处的小美好也能尽收眼底,广袤空间和微观世界,随用户自由切换创作风格。而今天,笔者

Wacom 2019中国校园行火热启程,首站重庆引爆全场

(2019年4月23日)由世界知名数位板品牌Wacom主办的2019中国校园行在四川美术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漫威中国漫画人才发掘活动”为契机,Wacom携手漫威漫画全球总编及签约画师,与现场学生分享了漫画创作的故事。 据悉,此次Wacom中国校园行活动分为重庆、杭州和广州三站,与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和广州美术学院的近距离对话。作为活动首站的四川美术学院,办学历史达79年,是西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院校,在国内美院

马斯克:明年特斯拉将有100万辆自动驾驶出租车上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 马斯克 22 日再次语出惊人,他表示到 2020 年,将有 100 万辆特斯拉汽车在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业务。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传感器技术升级 综合实力强悍!

在4月12日的时候华为举办了未来影像之夜活动,在活动中有一个“超感光花园” 互动体验区设计的非常有意思,在这里华为布置了极具观赏性的森林生态陈设,配合人眼难以看清的微弱荧光粉光亮,打造了一个只有在华为P30系列镜头下才能够拍摄的美轮美奂的场景,可以说是一次华为P30系列对其它手机的一次暗光摄影维度打击。其实,这并不是华为P30系列暗光拍照实力的第一次呈现,从华为P30系列预热,到海外发布会,再到国内发布会,这期间

刺激战场5月大版本更新前瞻 运输船地图上线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5月份将会迎来一次比较大的版本更新,这次更新会上线运输船地图,另外还有什么样的更新内容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