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李善友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善友:创业应该是快乐的

2012-03-22 09:32 · 稿源:创业邦

《李善友:创业应该是快乐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李善友:中欧创业中心主任创业学兼任教授、酷6网创始人...

过去创业的时候,我理解中的创业就是一件挺痛苦的事情...

创业的目标值得反思...

一般来讲,创业者可能至少要经过三次失败才能达到这个目标...

”我相信,我的这种心理在所有创业者里面非常普遍...

其实现在来看,那是他们很高明的一个做法...

如果我再次创业,我会这么要求团队:第一,12点之前必须睡觉;第二,要求创业者周末休息两天不现实,但是每周至少应该休息一天;第三,每周锻炼3次,每次至少30分钟;第四,把工作完全放下,每半年一定有一次旅行;第五,每季度在公司举办一次庆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