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正文

悠视网CEO李竹:08年后视频网站将剩下不超6家

2007-11-29 10:34 · 稿源:资讯索引
《悠视网CEO李竹:08年后视频网站将剩下不超6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宣布推出全新面试产品“58直面”

今天, 58 同城推出全新面试产品—— 58 直面,通过视频面试模式全面提升招聘效率、降低招聘成本。 58 同城方面表示,“ 58 直面”精准击破传统招聘方式中面临的简历质量低、面试单价贵、招聘效率低三大痛点。 平台按照到面付费,保障每一位求职者都是有效用户,费用仅为传统渠道的1/4;求职者从看到职位到面试仅需5- 15 分钟。

给力 小米8 6GB+128GB版降价

4月24日消息,小米之家官微宣布,小米8 6GB+128GB版领券立减400元,到手价为2199元。

鲸小喜 | 安徽“百城万店”招商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2019年4月21日14:00安徽合肥市天鹅湖大酒店黄山厅阿里“超新星计划”项目鲸小喜安徽“百城万店”招商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诚邀您的加盟 !本次项目启动会主题为:新零售之线下营销模式变迁。将分别从实体店流量变现、平台分佣、品牌定制三个方面切实解决实体店商业模式升级问题,并通过鲸小喜抵现卡完成实体门店盈利模式升级。本次会议同步邀请安徽省各大商会主要成员以及当地新闻媒体工作者,共同探索研究新零售发展之路。平台介?

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发布工作方案,将推动区块链在信用领域的应用

方案指出要对前海开发进行改革创新,其中包括要推动信用服务产业融合集聚发展,包括在信用领域应用区块链技术、支持跨境信用合作、推动信用服务行业和产业集聚发展等。

5G格局剧变!苹果高通和解,英特尔退票出局,华为独善其身

一夜之间,5G变了天。先是高通苹果宣布和解,同时英特尔决定退群5G,这也意味着苹果不会考虑华为供应5G芯片的提议了。

微信迎来7.0.4正式版更新 漂流瓶服务功能正式下线

昨日,iOS版微信迎来了7.0.4正式版更新。在新版本微信中,微信将支持用户在发布视频动态时,可搜歌曲设置为背景音乐,同时用户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并且微信还还新增了“允许朋友查看最近一个月朋友圈”选项。​

元脑系统和AI生态“双轮驱动”,浪潮加速产业人工智能化落地

文 申耀的科技观察毫无疑问,AI已成为了当下中国产业升级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新动能。特别是由于中国线上线下生态及场景远比其他国家丰富、多元,经济中存在的结构性差异,以及细分行业中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都给了以AI等新技术创新以巨大的想象力,可谓未来发展的后劲十足。在此过程中,AI人工智能显然会无差别地席卷整个市场,即便是行业的领军企业,也会面临着来自人才、产品、服务以及市场等方面的颠覆,成为众多企业迈向人?

优必选钢铁侠MARK50机器人迪士尼旗舰店线下首发 科技赋能产品创新

随着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终章《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席卷全球,国内上映第二天票房就突破 10 亿,电影周边产品也成为消费者争相抢购的畅销品。 4 月 26 日,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与服务机器人企业优必选推出的首款钢铁侠MARK50 机器人,在迪士尼商店线下首发,进驻位于上海陆家嘴的迪士尼旗舰店及迪士尼商店?兴业太古汇店。 图为优必选与迪士尼代表共同启动钢铁侠MARK50 机器人迪士尼旗舰店线下首发 本月初,这款沉浸式 AR 互动钢?

爆火入门级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 与小米AIR横评对比

在我们日常通勤或是出差旅途中,想要听听音乐、看看电视、玩玩游戏,都少不了一副好耳机。好的耳机,能让我们瞬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解路上的苦闷和无聊。不过,耳机作为日常需求品,并不是奢侈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AirPods、BOSE上千元的价格还是负担不小,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两款平价超火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和小米AIR,看看哪款更得你心?接下来,就开始对这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各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一个对比分析?

苹果代工商Jabil关闭硅谷厂房 解雇或分流近300名员工

由于业务发展速度减缓,苹果等科技巨头的代工商Jabil正准备关闭其位于硅谷的一家厂房,并解雇或分流数百名当地员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