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冯提莫晒活动照,一米五腿长 网友:照像师可以加鸡腿了!

2017-10-10 17:09 · 稿源:站长之家

"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宝塔镇河妖,提莫长不高"!近日,冯提莫在微博晒了一组参加斗鱼某活动的照片,一身黑色衣服配上小高跟鞋,气质完全不亚于一线明星,提莫这波的红毯秀不简单啊,可是来了全身照哦,不过从照片上看其实提莫并没有大家相信的天王盖地虎的感觉!

虽然不知道这波斗鱼是个怎样的活动,但是很显然提莫重新回归老东家确实是一个明确的选择,一波又一波的活动相继而来,看来提莫的人气还是非常不错的,新歌刚出就得到宣传真是美滋滋!

眼尖的网友就可以发现了,冯提莫如今也开始向演艺圈进军了,不得不说在人群中,冯提莫还是格外的显眼的。

然而对于这波提莫的晒照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发表自己的评价,就连提莫本人也是夸将这一波腿长必然超过一米五,看来这波摄像师可以加餐了呢!各位撸友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