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miss最新资讯  > 正文

谁喊我小兄弟就跟谁急!Miss单独受邀拍性感大片助威S7总决赛

2017-10-02 21:24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10 月份英雄联盟迎来了一年一度最大的赛事,三支代表着LPL最强实力的战队将出征S7 总决赛。由于此次大赛全程在中国举办,所以宣传重任当然是交给我们自己人啦,而有着电竞女神之称的Miss则成为了此次大赛的宣传门面,这牌面可以说是相当的有了!

在LOL官方最新发布的一则短片中,Miss出现在了S7 小组赛举办地武汉街头,怀抱小熊的她模仿起了英雄联盟经典角色安妮。

甜美一笑让人都快融化了心。

随着镜头的切换,一向清纯可爱的Miss化身街头的嘻哈妹,潇洒随性的同时又不失性感。一身清凉打扮的她更是秀起了好身材,露脐装让她的马甲线完全暴露,昔日她闷声在健身房中苦练,原来一直在为这一天蓄力啊!

这大概是我见过miss最狂野的穿扮了吧!

Miss:谁在说我是小兄弟我就跟谁急!

不得不说真是女大十八变啊,想当年还在打职业时的Miss完全就是个“黑小子”啊,随着这些年的保养和五官上的越来越成熟,气质得到了完全的升华,简直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不少网友甚至怀疑她整了容。

对此她也曾在直播时回应过,当时她在海南读书,一年四季暴晒还从不涂防晒霜,而为了在比赛中能有更好的成绩,自己的心思全都花在游戏上了,根本没考虑过打扮自己什么的。

对于这样全身心投入游戏中获得极大成就,现如今又完成蜕变成为女神的Miss,小斗只能说:服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