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教练joker最新资讯  > 正文

教练Joker又开始嘴炮嘲讽了 调侃IG姿态再死29次就破纪录

2017-08-09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众所周知,教练Joker是一个大嘴巴,不仅仅是在解说LPL比赛的时候存在很大的争议,在私下微博上更是说了数之不清的大话,什么“时间会证明全华班依然没有出路”等等脑残话语都出自他口,所以有很多粉丝欣赏他敢说,也有很多网友讨厌这样的大嘴巴,形成了两极分化。

前几天还陷入质疑“走A怪事件”的风波,被无数网友骂的狗血喷头,表示蹭热度也要有个限度,明明跟各大职业战队有联系,不在私底下询问清楚,就先跑到自己微博上带一波节奏,也是没谁了。这件事才过去不久,近日又开始调侃IG的姿态再死29次就要破纪录了。一句调侃的话语,也让很多网友看着不舒服。

虽然教练Joker算是在LOL圈子里元老级别的了,但是这样的性格惹很多人看不惯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有的粉丝则表示,教练Joker都是跟朋友之间开玩笑,那么大家有没有这样一类朋友,就是开着你不喜欢的玩笑,然后你生气,最后他还嘲讽你开不起玩笑的朋友?教练Joker虽然没这样做,但是你确定对方听了这句话不会不舒服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