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会员里我的家小程序可以用来做什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5日答案

2020-01-05 12:56 · 稿源:斗玩网

1月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支付宝会员里,我的家小程序可以用来做什么?”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毕竟很少接触过我的家这个小程序,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支付宝会员里我的家小程序可以用来做什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5日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支付宝会员里,我的家小程序可以用来做什么?

正确答案:攒家庭积分换好礼

我的家小程序可以攒到家庭积分,就可以兑换一些不错的奖品了,大家可以去支付宝里面看看。

【2020天猫年货节几月几号开始 今年淘宝天猫年货节是什么时候?】

今年的天猫年货节是从腊八节开始,不过各种预热活动已经公布了入口,届时会在1月2日正式对外开放,所以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此次天猫年货节的主会场以及购物津贴领取地址。

2020天猫年货节主会场:>>>>>>点击进入

1、 1 月10- 1 月 17 抢百亿购物津贴:每满 300 减30,上不封顶 ( 1 月13- 1 月 17 可用)。

2、 1 月13- 1 月 17 万券齐发,百元神券大派送,赶紧抢大额券、品牌券、 5 折券限时领… 1 月130 点抢货更实惠,有前n优惠等玩法。

3、 1 月1310 点- 1 月1723 点,部分商品“买就返”,即购物返无门槛红包,买多返多。

4、还有部分商品参加砍价玩法:全民砍价狂欢1 分钱抢年货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