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国行switch什么时候出 国行NS官微公布消息

2019-11-08 15:33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想必大家都没忘记国行腾讯的switch,先前在CJ上宣布要出国行之后已经沉寂许久,就在11月8日的中午11点半,腾讯switch官方微博再度发声,表示国行Nintendo Switch™的相关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

【腾讯国行switch什么时候出 国行NS官微公布最新消息】

大家好!ChinaJoy已经过去三个月了,十分想念大家。目前,国行Nintendo Switch™的相关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

就目前的消息来看,感觉是会在年前出来,毕竟switch的定位也不全是喜欢玩游戏的主机党,对于一些家长来说也可以当做送给孩子的绝佳礼物,所以赶在春节前上线的话其实非常不错,年底了大家也都有钱了,也利于国行switch的销售。

所以猜测国行NS会在2020年1月10日之前,因为24号就是除夕了,这段时间快递不会上班,全部物流集中在年关也不好处理,距离现在也有2个月的时间。

还一个可能就是在年后大家来上班之后,不过感觉可能小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