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PL夏季赛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LPL夏季赛7月15日赛程介绍 IGvsVG比赛直播地址

2019-07-15 08:30 · 稿源:斗玩网

《2019LPL夏季赛7月15日赛程介绍 IGvsVG比赛直播地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9LPL夏季赛7月15日将会继续进行新一周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将会有IG的对阵,他们的对手将是联赛实力较弱的VG战队,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比赛赛程。17 : 00 V5 vs RW19:00 IG vs VGIG目前的联赛战绩为5胜3负,排名第7,想要进入季后赛还比较悬。夏季赛各支中游战队战绩比较接近,任何一场胜利都可能影响到季后赛的对阵。而VG战队现在是0胜7负,IG如果不出太大问题,基本是可以拿下这场比赛。但前一场IG表现实在不能让人放心,居然被OMG战队打赢了一局。希望接下来的赛程,IG战队可以好好调整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LPL夏季赛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