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赤痕夜之仪式最新资讯  > 正文

赤痕夜之仪式全钥匙获取方法汇总 钥匙在哪里可以获得?

2019-06-26 14:05 · 稿源:52PK

《赤痕夜之仪式全钥匙获取方法汇总 钥匙在哪里可以获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赤痕夜之仪式的钥匙在哪里可以获得,全部的钥匙获取方法是什么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全部游戏内钥匙获得的位置和具体步骤。钥匙获得方法汇总蔚蓝的钥匙该钥匙位于终焉之间存档点和传送点出来一直往上的隐藏房间内,打破屋顶即可发现新房间,内部出了有蔚蓝钥匙外,还能够发现 8bit 噩梦的新地图。木工的钥匙该钥匙位于大教堂最右边的高楼左上角宝箱处,需要利用反转或者高跳才可以获得。勇者钥匙我们要找到的“勇者的钥匙”,位于最终冰墓内最左上角的房间。拿到钥匙后,再去勇者之间的房门即可使用长者钥匙位于「巨兽之窟」入口下来第一个巨大的房间内中间靠稍微左上的宝箱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2PK”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