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nf帝国竞技场最新资讯  > 正文

DNF2018帝国竞技场做完任务找不到频道进不去怎么办:必看解决方法

2018-10-19 10:00 · 稿源: 贴吧

当然,如果网络都正常的话,我们就要看自己的等级有没有90

如有90了,我们可以直接进入这个频道

如果想要进入副本里面。我们就至少需要两个90的角色才可以

然后我们缴纳金币作为门票,直接进入即可

现在各位应该很是清楚DNF2018帝国竞技场做完任务找不到频道进不去怎么办了吧,而必看解决方法的问题各位按照本页面操作之后自然同样也很理解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小米Civi 4 Pro重量不到180g!雷军:不可思议

    小米创办人雷军为小米Civi4Pro预热。在Civi4Pro上,小米做到了7.45mm超薄设计,重量控制在了179.3g。该机将在3月21日正式发布。

  • 苹果WWDC 2024即将官宣:iOS 18来了 这些机型可升级

    苹果将在未来两周内宣布WWDC2024举办时间,这场开发者大会将会在6月的第一周举行。本次大会将会发布全新的iPadOS18、iOS18和macOS15、watchOS11等操作系统,其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是iOS18。对于老用户言,大家最关心的是iOS18适配机型,据爆料,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以及iPhoneSE2和iPhoneSE3等设备会支持iOS18。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吉娃娃or松饼难题被解决!IDEA研究院新模型T-Rex2打通文本视觉Prompt,连黑客帝国的子弹都能数清楚

    还记得黑客帝国经典的子弹时间吗?IDEA研究院最新检测模型T-Rex2,可以齐刷刷给全部识别出来~面对难倒一众大模型「吉娃娃or松饼」的难题,它只需被投喂一张吉娃娃的照片,就能瞬间迎刃解。也是同样的团队,推出了基于视觉提示的检测模型T-Rex。T-Rex2让通用物体检测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 发誓反超台积电!Intel 18A 2026年才能大规模量产

    这些年,Intel在制程工艺上非常激进,正在推进7、4、3、20A、18A组成的四年五代节点”公布了未来的14A,也就是1.4nm。20A工艺相当于2nm级别,2022年下半年就在实验室完成了IP测试晶圆,今年量产上市,首发产品是ArrowLake,预计命名为二代酷睿Ultra。至于Intel14A,具体投产节点仍未公布,看起来应该能在2026年落地。

  • 2024跨境卖家必看!BocaLive AI数字人矩阵直播工具震撼首发

    |“今后让数字人华培成为闪剪智能的线上发言人。”3月21日,大家期待已久的跨境圈首场数字人直播发布会圆满落幕,闪剪智能2024自我革新之作BocaLiveAI数字人智能播控系统正式发布,发布会上闪剪智能CEO华培用自己的分身数字人作为“发言人”,系统的向大家介绍了最新款跨境数字人直播产品BocaLive的8大功能亮点及系列商家案例,为跨境直播行业带来创新型降本增效解决方案。基于AI技术发展商家需求痛点,BocaLive还将载入更多AI功能插件,进一步推动跨境AI直播行业发展。

  •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沃卓斯基姐妹退居二线,挂名执行制作人,新片的编剧及导演岗位交给《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戈达德。戈达德凭《火星救援》拿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在导演领域也并非毫无建树,所执导的低成本惊悚片《林中小屋》收获诸多好评。新片编导德鲁戈达德实力不俗,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吸血鬼猎人巴菲》,闯出名堂后又接下网飞的《夜魔侠》项目,同时也是《科洛弗档案》与《林中小屋》的编剧,后者是这位编剧的导演处女作。

  • 研究称地球人口将于2080年达到峰值:超过101亿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奥地利研究机构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IIASA)和维特根斯坦人口学与全球人力资本中心发布了新的人口预测。根据这项预测,地球人口将于2080年达到101.3亿的峰值,到2100年将下降到98.8亿。研究人员还表示,在未来30年,60%以上的人口将接受过高中教育。据悉,目前地球人口数量才刚刚过80亿,印度人口数已经超越中国,位居全球第一。第三至第十名分别

  • 苹果WWDC2024定档:6月10日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