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Soul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看脸,纯交友,Soul真能靠灵魂社交站稳脚跟?

2018-06-27 10:07 · 稿源: 剁椒娱投

《不看脸,纯交友,Soul真能靠灵魂社交站稳脚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款App主打灵魂社交的路线,匹配的方式是通过性格测试,甚至连头像都不能用自己的照片...

尤其是在陌陌收购了探探之后,LBS定位+“看脸”社交似乎已经垄断了陌生人社交市场...

在知乎“如何评价Soul?”的问题下,一位用户的回答是:“你很难看到哪个社交软件里有这么多人成功奔现了...

从2017年8月到2018年4月份,Soul的用户设备数增长速度呈现了加快的趋势,并在2017年的11月之后,一直占据着社交软件下载量的第一名...

高频率的奔现,除了“不看脸纯社交”之外,也和其用户及产品调性相关...

如陪我,语玩主打语音社交,Soul和如故主打三观匹配社交等,力图分一杯垂直市场的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剁椒娱投”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oul App创始人团队持续升级用户隐私保护功能,提供更优社交体验

    社交软件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便捷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软件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个人信息泄露被用于广告、骚扰、诈骗等不良目的,损害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对SoulApp创始人张璐团队言,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和推出各项安全功能与举措,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保护每位用户的社交安全,是平台持续努力的方向。

  • AI音乐创作助手Soundful 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

    Soundful是一个一站式音乐创作助手,让你只需轻点按钮就能创作出专业水准的原创音乐。Soundful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涵盖流行、电子、嘻哈等多种流派。你无需安装任何音乐创作软件,只需在网站界面调节和编排素材,就能导出高品质的成品音乐文件。

  • 不看到都难!华为Mate 60霸占社交平台:微博老大有趣回应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Mate60系列的用户来说,现在你能看到它的地方越来越多,广告真的是随处可见。对于很多刷微博的网友来看,是不是打开App就能能看到相关Mate60专属广告业的展示,一同展示的还有刘德华代言的非凡大师、华为手表等其他产品。微博老大@来去之间也是在微博上发帖调侃自己称:今天早上起来又要挨骂了”,现在问题来了,你会够买Mate60系列是iPhone15系列呢,毕竟一些版本,两者的价格已经持平,比如11999元价格档次。

  • 不看手机你能过吗?仰头玩手机可预防颈椎病上热搜:消息不实

    类似的谣言相信大家都听过了吧,比如仰头玩手机可以预防颈椎病,这到底是真的吗?该消息不实,仰头玩手机同样会伤颈椎可能会加重对颈椎的伤害。如果已经到了需要手术的程度,越早接受手术,恢复效果也就越好。

  • Yeelight易来旗下全新子品牌凌动,真能让小白也卖智能?

    文/智能头条相比传统照明,智能照明为家庭成员营造了更加便捷、舒适、精准以及健康的光环境,实现了更加的舒适的场景体验。智能照明领导品牌Yeelight易来推出全新智能子品牌“Yeelight凌动”,为经销商量身定制了一个集产品、展示、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Yeelight通过提升效率的方式,满足用户对提升生活品质和舒适性的追求,其次是技术成熟价格降低带来了更低门槛,以及产品的易用性提升,有助于行业规模的持续扩大,形成良性循环。

  • NASA发现超级地球或有人居住 网友:这回真能见到外星人了?

    美国宇航局最近发现了一颗“超级地球”系外行星,名为“K2-18b”,距离地球约120光年,位于狮子座冷矮星的宜居带内。这颗行星的大小是地球的八倍多,比太阳系的海王星小。这一发现依然让人们兴奋不已,因为它为外星生命的存在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并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对宇宙中是否存在其他生命形式的研究。

  • 乌龟掉进厕所半年后才被救出 灵魂画手还原生存状态:太难了

    9月18日,有网友分享了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经历,自己家养的乌龟今年3月份意外掉进了厕所,半年后才被救出。家里有三只小乌龟,已经养了三四年,身体比掌心还小一点。漫画家使徒子”表示,蹲坑一般下面都会有个防止反味儿的弯管结构,乌龟估计是卡在里面了。

  • Kuli Kuli:基于AI的技术的菜单翻译软件

    KuliKuli是一款由即刻APP团队开发的菜单翻译软件,它以简洁的用户界面为特点。用户可以通过授权相机功能,拍摄菜单照片,并选择需要翻译的目标语言,利用基于AI的技术进行菜单翻译。尽管有些用户反映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网络问题,但总体来说,KuliKuli作为一款菜单翻译工具,在提供多种翻译方式和语言支持的同时,简化了用户点餐的流程,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 轻微事故后不挪车致严重拥堵2公里 奔驰大哥看不下去了:贴输出

    10月6日消息,开车上路难免会出现一些小剐小蹭,如果事故不严重且责任分明,完全可以拍下现场照片或视频后将车子挪到不碍事的地方协商或者叫保险,但总有人宁肯原地等待致后方严重拥堵也不肯挪窝,这不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疯狂对其贴脸输出,让人大呼马路判官”。可以看到堵车的尽头是两台车发生了轻微追尾,一台白色的吉利银河L7,一台黑色的大众轿车,它们就

  • 高铁静音车厢真能静下来吗?12306客服回应:全靠大家自觉

    高铁因为安静舒适,不少人在乘车途中希望能够趁机休息一段。如果有小孩或者高声讲电话、外放刷视频的人,出行体验也会大大降低。近日,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设置了静音车厢。多数网友表示欢迎,有网友表示:终于等来了这个功能。据介绍,旅客打开铁路12306APP,可以看到设有静音车厢的车次,会有静”字作为提示。如需购买带有静”字的二等座车票,旅客可以勾选下方请优先为我分配静音车厢席位”的选项。在静音车厢里,旅客可享受安静的乘车环境,车厢内语音播报音量是正常音量的30%~40%,餐服员进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