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云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6个月融资超50亿元 云计算创业队迎战阿里腾讯

2017-06-21 11:12 · 稿源:资讯索引
《6个月融资超50亿元 云计算创业队迎战阿里腾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计算行业的那些黑科技

在2017年6月29日的2017世界智能大会上,马云阐释了新的社会生产关系,他说:“互联网是生产关系,大数据是生产资料,云计算是生产力,只有有了这三方面人类才能进入智能世界。”在过去几年间,云计算的兴起一直被认为是科技领域最重要的趋势。是什么力量让它发展得如此迅猛,以至于上升到社会生产力这样的高度?答案是恒定的,即技术的进步。尽管这个行业有如此之多的从业者、公司和产品变化,以及层出不穷的商业模式和眼花缭乱的营

揭秘最高检工作报告二维码幕后:腾讯团队打造仅8天成型

《政府工作报告》上的二维码成了今年两会的亮点,代表们通过扫码可以观看动画版的政府工作报告情况,令人耳目一新。而在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做工作报告时,纸质报告封面上也同样出现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可通过视频清晰了解 2016 年工作回顾及 2017 年工作安排。而最高检一直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检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看得见的公平正义”新突破,打造“互联网+检务公开”新平台的积极探索和布局,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基础。(点

马云: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 阿里巴巴只是我人生顺带一笔

虽然马云有着阿里巴巴这个庞大的商业帝国,但他很多时候都将时间用在教育事业方面。 6 月 27 日,首批获得马云澳大利亚奖学金的 30 位学生与他交流。马云谈到,自己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并且不想自己的人生只完成一件事,比如阿里巴巴。

反转!阿里巴巴成功禁止“阿里巴巴币”公司使用其商标

据报道, 10 月 22 日,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批准了阿里巴巴的请求,禁止总部位于迪拜的Alibabacoin侵犯其商标。

灵活运用行云管家类工具 让云计算真正弹起来

近段时间,笔者拜访了目前热门的多云管理软件“行云管家”研发团队的资深架构师陈伟君,就云计算行业发展,以及云计算产品特性做了意见交流和技巧探讨,颇受启发,今天也谈谈一些心得。

阿里巴巴携手美的战略合作 YunOS

9月8日消息,今日美的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北京召开“一触即发·拥抱万物互联网”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在IoT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本次发布会也发布了首款基于YunOS智能操作系统打造的美的“OS集智”智能冰箱,这标志着YunOS@Home全新智能家庭生活方式的开启。

IaaS=用好云计算?非也!新致云CloudComputingCare+助你云山翱翔

某垂直类社交APP在中秋节策划了一场活动,话题新颖礼品丰富再加上互动性强的H5传播,流量非常可观,下载量达到了一个峰值。CEO喜出望外表示类似的活动要多做但与此同时也有新的难题,怎样解决应对应用流量在峰值到日常平稳阶段弹性伸缩的架构问题,现有的服务器应对日常访问是没问题的但活动期间爆发式的用户增长就扛不住了。

云计算圈地运动之外,是下一片千亿级的创业红海

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阿里云疯狂降价近20次,单次降价幅度最高达50%。不只是阿里,腾讯、移动、电信等大型云厂商均加入价格大战。疯狂的背后,反映出在国内云计算市场巨大发展前景下愈演愈烈的圈地运动,为了在人口红利期圈住用户,各家云厂商把价格作为最强有力的武器,集结火力,冲锋陷阵,攻城拔寨,大有血战到底的势头。 一、然而,价格战之后并非哀鸿遍野反而一片繁荣云计算行业的价格大战与人们预想的不同,并没有让各云厂商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腾讯与嘉兴市签订新型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嘉兴市乌镇举行,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将出席大会重要活动。期间,腾讯公司与嘉兴市政府就大数据和云计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腾讯将输出大数据、云计算等更多基础能力,积极支持嘉兴市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的建设。腾讯集团与嘉兴市政府签署协议作为“互联网+”的倡导者和引领者,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将在会议期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