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可能真要吃翔了:共享充电宝能用这种方式盈利

2017-05-15 15:08 · 稿源:品玩

《王思聪可能真要吃翔了:共享充电宝能用这种方式盈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赚钱的理由其实我在写第一篇文章的时候就猜到了——所有能让你带走的共享充电宝,背后都站着一个充电宝生产厂商,除了借充电宝不给线让用户买线之外...

但我没有猜到的一个事实是,这个最长借出期限为7天的共享充电宝服务,每月的充电宝流转率能有30%-50%!!...

同学们,这是什么意思呢?意思是企业投放市场10万个共享充电宝,一个月有3~5万个用户因为“在七天内懒得去还”而直接以押金价买下了这个充电宝...

但如果放在共享充电宝里“违约购买”,用户就得花100元,多出30元用户觉得亏了也没法说理,这是道德成本——谁让你不还?免押金的不还扣分,用户最终还是要买下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充电宝掐架了 酷态科喊话闪极:我们不是公模是自研 别误导

    CUKTECHZMI市场/设计负责人酷态科_Eric_CUKTECH”今天在微博隔空喊话,提醒闪极不要误导消费者。在闪极数码旗舰店的视频中,有网友在评论中询问:紫米150W两万毫安300块是怎么回事”,言外之意是紫米的产品性价比更高。容量20000mAh,提供有两个USB-C口和一个USB-A口,支持单口最大功率120W,多口最大功率150W。

  • 广州地铁回应车厢起火冒烟:乘客充电宝冒烟了 教你正确使用

    10月15日消息,目前旗舰手机性能都十分强悍,为了兼顾轻薄机身,厂商不得不减少电池容量,如此一来,充电宝就成了大家出门必备的续航神器”,然而,充电宝爆炸、自然事故也时有发生。日前,一段广州地铁车厢冒烟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拍摄于地铁二号线上。据广州消防公众号介绍,该车厢冒烟的原因是一位乘客的充电宝发出火光并冒烟,导致车厢内烟雾弥漫。现场火势很快就被控制,广州地铁工作人员称为确保安全,事发后调度部门组织该趟列车退出服务。据了解,充电宝发生爆炸有无法散热、过度充电、劣质产品、频繁使用以及摔碰挤压原因。在

  • USB-C充电宝无法给iPhone 15系列充电?甚至还出现反充问题

    iPhone15全系摒弃了使用11年的Lightning,拥抱USB-C后,理论上可以与USB-C线缆、USB-C充电宝配合使用。在更换USB-C后,iPhone15系列带来了反向充电这一功能,但不少用户反应,使用USB-C充电宝无法为手机充电,甚至出现了为充电宝进行充电的操作。购买了充电宝的用户,得好好看看自己的充电宝能不能为iPhone15系列正常充电了。

  • 充电宝界“焊门员”来了!CUKTECH酷态科10号天猫开售

    10月13日,小米生态链品牌CUKTECH酷态科发布旗下数字系列的第四款旗舰级充电宝产品——10号超级电能棒。沿袭小米系的一贯传统,此次的酷态科10号性价比拉满。往往市面上普通20-30W的慢充充电宝即售价一百多元这款189元的售价,却能达到百瓦的功率,可以称得上是这个价位的佼佼者。

  • 460元起!国产快充充电宝发布:支持双向快充,最快充电3.5小时

    3C配件品牌麦多多推出了一款新款快充充电宝,名为MC-433。这款充电宝已经上架电商平台,并开启预约,售价为460元。该款充电宝还自带了一根0.2米长度的CtoC数据线,3A60W充电规格,采用的是编织线材。

  • iPhone 15成“充电宝”:支持4.5W快充 可充电iPhone 11等

    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15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升级,其中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之前的Lightning接口。USB-C接口不仅使得iPhone15能在数据线上与其他设备通用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在紧急情况下作为“充电宝”,为其他设备提供充电。”网友调侃道,“对,这是今年能获得iPhone15mini的唯一方法。

  • 世纪大和解:淘宝能从微信买流量了

    今年双十一到来前,阿里和腾讯先给了外界一个惊喜。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官宣合作,将实现淘宝和微信广告流量的全面直连,推出“双11超引爆”计划。在互联网真正实现互联互通的愿景面前,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 看完这场震惊所有人的“虚拟人”对话,我觉得元宇宙可能真要来了…

    元宇宙这个概念,自从2021年被扎克伯格带火后,给人们的感觉一直就像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总是若即若离,忽远忽近的。说直白点儿,就是大家都觉得它存在感不够强,没有想象的那么厉害。生于这个时代,见证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我们,本身就已经足够幸运。

  • 苹果新技术要降临了?《原神》已能用

    感谢IT之家网友Tech_Reve在X平台上发布的信息,据称,米哈游的热门游戏《原神》的4.1版本已经能够在M1的iPad上启用MetalFX选项。在哔哩哔哩视频平台上,iPhone15Pro及ProMax也已支持MetalFX,相关用户对《原神》进行测试后发现,启用后最高帧率有所提升,但帧率波动较大。苹果公司表示,未来,《生化危机8:村庄》、《生化危机4重制版》、《刺客信条:幻景》有望在iPhone15Pro及搭载M1芯片设备上支持MetalFX技术。

  • 车圈儿大善人!蔚来充电站一景:五个充电位、四辆是理想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车企要不要自建充电系统?有人觉得应该,这样能够让自家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也有人觉得不用建,应该给国家电网等第三方平台留出足够的生存空间。不论哪种都有自己的道理,而蔚来则坚定地选择了前者,除了建设换电站之外,还热衷于建设充电设施,截至9月29日,建成充电站3193座、充电桩18656根,三方桩890000 根。更让人意外的是,蔚来的充电站除了自家用户使用之外,还非常受其他品牌车型的车主的欢迎,近日有网友拍到令人感慨的一幕:在蔚来某充电站内,五根充电枪中的四根都被占用,而且它们清一色的都是理想L系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