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58赶集最新资讯  > 正文

合并后的58赶集为何驶入新的赛道?

2016-10-28 08:40 · 稿源: 资讯索引
《合并后的58赶集为何驶入新的赛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服务业多元化进程加快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滨城献礼

大连,作为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港口城市。作为新兴产业的重要一员,旅游业为大连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服务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优质商家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先锋模范,彰显行业“大家风范”,体现的不仅是生活服务业发展状态,同样是整个城市的精神风貌。

瑞信维持58同城跑赢大盘目标股价73美元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间消息,瑞士信贷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58同城股票(NYSE:WUBA)“跑赢大盘”评级,同时维持7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在经历一系列并购行动后,我们预计,2016年58同城将专注于运

赶集网:长三角地区成为中基层岗位打工者的天堂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长三角地区不仅风景如画,也为中基层岗位群体提供了不少打工的机会。赶集网《2014中基层岗位职场薪情研究》报告显示,从平均工资和年终奖来看,长三角地区成为中基层岗位打工者的天堂。

赶集网杨浩涌如何炼成蓝领教主

坦白地说,无论是垂直在互联网领域的拉勾、智联招聘、51job这类招聘入口网站还是猎聘这样的公司,都没有赶集网在蓝领招聘上来的那么猛烈。

58同城推出“58服务保障计划”,建立诚信安全体验生态

“互联网+”时代,电脑、手机连接着现代人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显然已从虚拟空间演变成现实社会的重要延伸。当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于通过网络寻求服务时,网络平台上各行各业的商家是否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诚信服务便显得愈发重要。 2018 年“3.15”诚信日,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 58 同城上线“ 58 服务保障计划”,这一项目由 58 同城携手平安产险共同打造,旨在提升平台商家的服务能力、保障用户权益,建立诚信安全的体验生态。 目前

58同城模式之痛:都是人多惹的祸?

近两个月来,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的市场费用骤减,不仅“神奇的网站”广告销声匿迹,连百度上的广告都已不见踪影。

赶集网:北京人最爱“网购” 快递员需求大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从招聘的地域情况来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仍是主力,招聘职位高达710多万,其中北京最多达309万。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的岗位数量高达108.24万个,高于排名第5的广州。

58同城: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招”的人

“确认过眼神”这个梗,最近经常听到,简直就成了百搭梗。该词原本是林俊杰的歌曲“醉赤壁”里面的一句歌词,完整的歌词为“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这首歌08年就发行了,没想到10年后歌词又火了一把。就这么简单的一句“确认过眼神”席卷网络,成为热门语录,说啥之前都要加上它,仿佛不加“确认过眼神”,说的话就不能让人信服。顾名思义,“确认过眼神”就是可以从对方的眼神中得知(得知什么?)。其实仔细想想是有科学道理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暗访团“四面出击”

近日,2014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在深圳、广州、东莞、南宁展开的评选活动已经进入评选最后阶段,同时引发外界格外关注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在这几大城市的暗访团也已成立,据悉暗访团成员将对入围商家进行实地考察,并以打分方式反馈暗访结果。

赶集网:建筑工人薪水逆天湘菜厨师收入过7000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除了应聘人数增长外,今年招工薪资水平和往年相比也出现明显上扬的趋势。据赶集网招聘负责人韦克军介绍,以北京为例,与去年同期相比,保安、技术工人、销售人员、客服等劳动密集型的员工招聘,招聘单位提供的薪水均有提高,涨幅维持在5%-10%不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