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值乎与分答:一场关于知识付费的“有声”暗战

2016-06-30 09:02 · 稿源: 资讯索引
《值乎与分答:一场关于知识付费的“有声”暗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一波知识付费:一个机会,两种能力,三个要点

作为一家一直在做“学习”,圈内口碑尚可,又总是会在第一时间输出我们对于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分析和观点的公司,这一波人人都在鼓吹的“内容付费”和“知识付费”浪潮,于我个人和三节课而言,都是无法回避,必须要去思考和面对的问题。

知乎摘得中国国际广告节三项大奖 深度营销构建全民知识内容平台

2018 年 9 月 27-29 日,「第 25 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活动在黑龙江哈尔滨隆重举行。在 28 日的「2018 广告主年度盛典」上,知乎凭借自身过去一年中出色的整合营销能力,连续斩获广告主奖项中「年度活动营销案例」、「年度深度营销案例」、「年度成就人物」三项殊荣。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王英偶、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秘书长金国强向获奖者祝贺并颁发证书及奖杯,知乎市场中心总经理来原参加颁奖仪式。中国国际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主

知乎CEO周源:不以低质内容换流量

近日,知乎CEO周源在《网络传播杂志》发文称,知乎从创业之初开始,就确立了一个基本原则——不以低质内容换流量,过去不、现在不、将来也不。他在文中表示,确保高质量内容产品的供给,是知识分享平台的内在需求;

那些真正过得很好的人他们做了些什么

知乎上之前有一个热门话题是“现在的你,感到迷茫吗?”有很多知友在下面分享了自己的现状,评论中大部分人都是感到迷茫和焦虑的,但是少有人知道自己所迷茫的点在哪里。而那些知道自己迷茫的点在哪里并且作出了改变的人,最后都不差。迷茫怕什么,就怕一直迷茫我是蔡楚芝,白天在职场雷厉风行,晚上回到家照顾家人,做饭收拾家务。很多人都会认为我这样的生活会非常辛苦,其实不然,现在的我很享受。其实在这之前我是经历过一段时间的迷茫。?

去年的值乎,今年的资讯类内容,知乎每年愚人节搞事情的传统从何而来?

知乎愚人节又有新动作了,新增了“明日头条”功能。不过这只是愚人节的一个小玩笑,按照惯例,知乎每年都会推出「愚人节」专属,今年上线的是相关资讯类内容。简单讲,以后知乎用户就可以在知乎站内看到全网的热门资讯了,还可以很方便的发表评论和进行互动。知乎相信不止知识,用户分享的信息也是有价值的,通过让用户分享的资讯在首页和站内流通,知乎希望可以帮助用户更为快速、全面地了解热门事件。从今年的资讯类内容,联想到

知乎要开放未注册浏览 支持未注册用户访问

现在,下载和打开知乎App的新用户们会发现:开始的引导页面除了会提示注册之外,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而后直接浏览知乎内容了。而原因在于:知乎近日在移动客户端面向未注册用户开放了浏览功能。通过这一功能,新用户可以注册/登录后使用知乎,也可以跳过注册步骤,选择自己喜欢的话题,直接浏览并阅读知乎回答、专栏文章,并关注知乎用户、问题、话题、专栏和圆桌。这意味着,即使是未注册的用户,他的个人“首页”内容也

知乎回应“内测知乎百科”:消息不实 并没有该产品

针对“知乎即将内测知乎百科功能”一事,知乎方面称,知乎没有“​知乎百科”的产品,所谓“百科”,是知乎话题的简介,是从知乎诞生起就存在的内容形式,方便用户了解相关话题的定义。

想与名医零距离接触吗?那就进入分答吧!

有了宝宝后,很多宝爸宝妈最重视的就是宝宝的健康问题,但很多时候一些身体、用药的小问题,并不需要按照传统的就医步骤来进行,只需要有个快速与医生沟通的渠道,就能解决我们的健康疑惑。

千金难买我乐意-邂逅分答健康咨询之吸烟与肺癌篇

“分答”是果壳网旗下一个付费的语音问答平台,创办理念是为知识付费。经师弟介绍,目前邂逅分答1个月了,期间作为答主,有受邀参加他们的上市发布会。截止2017-7-21,我在分答上回答了385个问题,我给自己的定价是5块钱,是我一次门诊的挂号费,不同的是挂号我一分钱得不到,而这个我可以得到90%的分成,也就是4块5毛钱。换言之就是说你向我提问一个60字内的书面问题,我将用60秒的语音来回答你。

回顾知乎的2016 见证城市新变化

2016 注定是将被历史铭记的一年:专业陪跑 20 年的小李子,终于斩获奥斯卡小金人;英国通过全民公投,决定脱离欧盟;诺贝尔文学奖花落鲍勃·迪伦......对知乎而言,2016 也是充满了收获的一年。2017 年 1 月 1 日零时,知乎发布了最新年度总结「我的知乎 2016 」,带领用户一同探索知乎之城,回顾过去一年的成长。同时,知乎还为所有居民准备了新年礼券,并精心挑选了年度最值得推荐的知乎 Live 和电子书榜单,从一本书、一场 Liv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反诈警官老陈”不装了,直播卖货一场10万

    老陈哭了。“家不成家,事业不成事业,每天挨人骂,孩子都跟着我挨骂”,他双眼噙满眼泪,抬手抹了一把涨红的脸。直播间的另一头是打扮成“西厂公公”的娱乐主播雨化田。距离两个人上一次这么受到大众关注,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年。这三年里,连麦的主播几乎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而老陈的人生则走向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老陈原名叫陈国平,三年前的他还是秦皇�

  • 两司机起争执互相吐口水打屁股 网友:一场闹剧

    23日,在贵州发生了一场因交通事故起的争执。一位是三轮车师傅,另一位是的士司机,因为这场意外产生了摩擦。也呼吁社会各界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类似事件的发生。

  • 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开启一场以爱守护的原态公益行动

    为响应国家积极推动“以竹代塑”的倡议 ,作为行业环保先行的倡导者,好莱客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以“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进行材料技术创新升级,掀起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浪潮。早在2020年,好莱客就已创新推出具有“竹纤维基材”及“纳米净醛抗菌饰面”双重专利技术的原态净醛竹板,不仅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以竹代木、以竹代塑,促进生态资源可持续发展,

  • 千亿短剧的付费“局中局”

    又被下架了。近期,中国网络视听协会发布通报,短剧《老师不要跑》因剧情低俗,台词、画面、情节涉及严重软色情,该剧及其播出的小程序平台被全网下架。自从短剧(也称小程序剧,指单集时长在一到两分钟的微短剧)在去年一炮而红后,其背后的争议也没有断过。一面是它所代表的火热市场。“爆款短剧日入1亿”、“春节档破8亿”、“一对夫妻做短剧每月进账4亿多�

  • 《与凤行》试水“团综”付费,爆款剧“售后”又有了新模式?

    剧集售后团综并不新鲜,这次走进大众视野则是因为“付费”。赶在《与凤行》会员收官日,团综《推市营业中·与凤行专场》正式上线。两个重要讯号是:其一,在爱奇艺、芒果之后,腾讯视频也开始系统性布局剧集的售后团综;其二,不同于此前团综的“免费”,它也率先尝试了剧衍综的付费模式。观众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解锁《与凤行》团综:其一,单独为团综打造的“推市迎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积极推行反诈知识科普,蛋仔派对引导玩家警惕周遭网炸陷阱

    随着网络游戏市场高速发展,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各种网络诈骗手段也层出不穷。为全面提高用户反诈意识,《蛋仔派对》特于今年三月携手各大机构在线上线下大量普及反诈知识,维护绿色和谐的网络风气。作为国民手游的《蛋仔派对》业已发挥带头作用,科普反诈知识,提升玩家的反诈骗意识。

  • 浙大学霸整理151份笔记被疯抢:这是学生眼中的“知识宝典”

    浙江大学2022-2023年度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20级本科生邹易阳的笔记火了。在专业课程学习中,他整理了共计151份的笔记与7095份各类资源。从公共管理学院的《农村社会学》到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的《社会心理学》,从生命科学学院的《生态学》到地球科学学院的《全球变化与碳循环》,邹易阳构筑起了多学科交叉的知识体系与思维方式。

  • 华人开源最强「AI 程序员」炸,让 GPT-4 自己修 Bug!

    自从“AI程序员”Devin问世之后,近期的一大趋势就是程序员们争先恐后地要让自己失业,试图抢先造出比自己更强大的程序员。普林斯顿大学为软件工程界迎来了一位新星——SWE-agent,论文将在4月10日正式发布,目前项目已在GitHub上开源。在4月10日即将发布的论文中,普林斯顿大学团队还将深入探讨代理的技术架构、算法和性能优化策略,并详细介绍成本优化策略:SWE-agent旨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