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实用App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APP推荐】推丫:轻点手机,轻松创建自己的专属轻网站

2015-07-21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有些用户在网上看到自己喜欢的内容之后会选择收藏,微博收藏,微信收藏,网站收藏。然而,面对海量的信息,最终由有多少人会回头在看这些内容呢?不妨为自己制作一个专属的轻网站,一目了然。在这里为大家推荐一个制作轻网站APP——推丫。

很多人对轻网站还很陌生,“轻网站”是一种全新的网络自媒体术语,为用户提供发布内容、表达自我的平台。推丫通过层层优化,解决了传统网站页面复杂的创建难题,用户只需轻轻一点,便能快速创建页面,不但操作极简、编排自由,视觉也很美观。

推丫app除了传统的图片任意缩放和裁剪、文字颜色和样式都能自由编辑,还能批量添加图片和视频、不限字数地编辑文本、自动排版,用户还可以创建多个轻网站,只要有想法的人都能创作。

推丫制作的网站页面

用户用推丫创建轻网站的时候,只需要先准备好文字内容、图片、视频等相关素材上传到推丫,然后再自由排版就能生成自己设计的轻网站。除此之外,当看到感兴趣的内容页可以推送到自己的网站上,不需要像以前默默的收藏,到最后都被自己忽略了。

如果你想跟好友分享自己制作的网站,还可以通过推丫的分享功能,分享到社交网络,不管是手机还是平板都能观看,实现响应式布局。

据了解,推丫是国内首款轻网站制作分享APP,推丫团队的目的是让“让每个人都能自己做网站”。对于那些有内容收藏爱好的人,不妨用推丫做个轻网站,自己也能成为小小的创作者。

PS:如果您也有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APP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