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BAT员工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BAT出来的员工,真的都适合创业么?

2015-05-19 09:28 · 稿源: 南极圈

《BAT出来的员工,真的都适合创业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另外一名老企鹅Sean则从另外一个角度讲述了自己创业的动因,“从BAT出来之后,就很难找到比BAT这样能在各个方面都能给员工带来优越满足感的企业,与其到一个家小公司做一名高层,不如自己出来创业,这一点让我对创业充满了期待...

目前瞄准这个市场,帮创业公司做招聘的项目已经有不少,但这里的核心问题可能不在于资源的配置,而在于理念的失调——有创业精神的人才,往往愿意去主导创业,而不是单纯地参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南极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曝造车新势力合创汽车自救:有员工卖房还要卖车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近日,合创汽车全员下场卖车”的消息,引起关注热议。据国内媒体报道,一合创汽车技术研发人员向其透露,他在技术部主要工作内容是做产品研发、新车调试,但2023年的绩效需要背卖1台车的指标。而前几日,合创汽车被爆出的驻点帮扶计划”显示,合创把员工下派到经销商门店里卖车,并制定了详细的激励和惩罚机制。除了驻点帮扶计划”外,合创汽车大股东广东珠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三大房地产集团的代销汽车计划仍在继续。该公司多名房产销售向媒体证实,他们的确既在卖车也在卖房,这一独特的销售模式,也凸显着合创

  • 菜鸟启动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增加员工未来收入确定性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晚,菜鸟集团CEO万霖发出了一封全员邮件,宣布了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公告要约收购菜鸟员工股权之后,菜鸟员工又一项激励计划,彰显了菜鸟对未来物流战略性建设的决心。根据该计划,菜鸟正式员工将在2025年4月获得正常的年终奖之外,还将在2025年8月额外获得一笔同等金额的奖金。这一计划将覆盖届时在岗、且有年终奖的所有菜鸟正式员工,同时采用月度或季度奖金非年终奖激励的员工也会有相应的激励方案。在全员信中,万霖表示,今年对菜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需要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奋斗。未来

  • TRON 的二次创业,孙哥高调入局 BTC L2

    2024年3月13日的坎昆升级是近年来最平淡的一次,虽然ETH还在涨,但是每个人都能感觉到这次的牛市跟以往不同,比特币成为资产发射平台的模样越发真实,Solana竟然能掀起一次次Meme狂潮。加密市场永远充满不服输的斗争精神,在2024年之前,在EOS跌落神坛之后,没有人会想到公链之争还会继续,Solana竟然真的能挑战以太坊,TRON要成为BTCL2。希望我们能摆脱既有印象,TRON不止拥�

  • Bankless专访:孙宇晨“解码”创业经历

    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在接受知名加密播客平台Bankless访谈时,与该节目联合创始人共同探讨了加密货币的未来走向以及TRON的诞生及发展历程。孙宇晨认为,加密货币正逐渐成为全球金融基础设施的一部分,TRON在这一进程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孙宇晨认为,在不远的将来,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将彻底改变我们理解和使用金融服务的方式,“希望在接下来的10年里,我们可以为全球每个人提供帮助”。

  • Midjourney封禁Stability AI 禁止后者员工使用软件

    Midjourney封禁StabilityAI引发了一场关于数据安全和道德责任的争议。事件起因于StabilityAI的数据收集工程师对Midjourney服务器发起了恶意攻击,导致其服务中断24小时。只有通过更加严格的监管和自律,才能确保人工智能技术的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的充分履行。

  • 合创汽车强制全员下场卖车 完成卖车指标才不扣工资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有合创汽车员工向其爆料称,合创汽车总部颁发了一条全体员工驻点帮扶计划”的通知,把员工下派到经销商门店里卖车。合创设定的奖惩机制规定,完成汽车销售的员工可获得成交奖金,金额为成交车辆指导价的3%,最高奖励超过1.2万元。而未能完成销售目标的,公司将根据员工级别的高低,对全年结算工资进行不同力度的扣罚,员工扣减金额按合创在售车型最低单台车价封顶,封顶金额超过13万元。此外,该员工还透露,合生集团、珠江集团体系内的所有单位被曝全部被纳入合创汽车全员营销范围,除了特殊岗位,原

  • 团队下场,真的能抓住短剧用户吗?

    从“太土了,多来点”到“这么精致,这还是短剧吗”,许多观众发现,短剧内容正在向着精品化“开卷”。2023年,短剧以极快的速度冲进主流市场,并创造出一个个数据神话。虽然赛道火热,但目前短剧市场依然存在着收费不合理、内容同质化、投流成本高等众多问题,需要仔细观察、审慎入局。

  • 又一家大模型独角兽公司上线API,实用Demo也适合上手

    零一万物Yi大模型API开放平台,正式向开发者和商业界开放了!在此前,Yi系列模型凭借着国际SOTA的性能、训练成本友好和更懂中文等优势在全世界AI社区中名声大震,开源的Yi系列模型,已经是开源社区一股不可小觑的中国力量。零一万物就正式开源了Yi-34B大模型,具备了处理200K上下窗口的能力。开源模型、开放API、打造ToC超级应用,零一万物正在一步步践行着CEO李开复博士的大模型商业化方法论。

  • Midjourney禁止Stability AI员工使用服务 涉嫌数据抓取引发争议

    Midjourney在周三宣布无限期禁止竞争对手StabilityAI的所有员工使用其图像合成服务,原因是检测到疑似Stability员工试图批量抓取提示和图像对的活动。这一决定是由Midjourney的倡导者NickSt.Pierre通过官方Discord频道发布的推文引发的。此次事件引发了业界对数据抓取和道德问题的讨论,同时也突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竞争激烈和复杂性。

  • 小区要求空调外机必须统一为黑色 主:真的有必要吗

    唐先生反映,他所在的小区物业要求空调外机必须统一为黑色,这引发了他的疑问,认为这样的规定是否有必要。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因为大多数人认为空调外机出厂时的标准颜色是白色。在实施合同中,既不能缺位,也不能越位,必须按照受委托、按合同、有偿服务”的原则去履行合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