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vc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VC成功经验:像包装明星一样做风投

2015-05-12 09:13 · 稿源: 猎云网

《顶级VC成功经验:像包装明星一样做风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一个VC投资经理对创业者的深度吐槽虎嗅月中刚报道过《这些创业者为什么拒绝VC?》面对VC,他们问:“我为什么要接受你的投资?”Camera+的创始人约翰·卡萨桑塔在拒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KYP.ai获得欧洲顶级科技风投支持,融资1870万美元

    欧洲生产力优化软件初创公司KYP.ai宣布成功完成了一轮近187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OTBVentures领投,42CAP和美国的投资公司TolaCapital跟投。KYP.ai总裁兼联合创始人AdamBujak表示:“今天对于KYP.ai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Mindsprint仍然依赖于KYP.ai的技术作为其“使命关键的流程跟踪和改进工具”。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CHUBU初步这几款明星相机,谁才是你的旅游拍照搭子?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在喧嚣城市中生活的你,在熙攘人群中忙碌匆匆的你,是否也想按下暂停键,投入青山的怀抱,去踩一踩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闻一闻喷着香水嗅不到的空气,见一见在写字楼里却永远遇不见的景和人。不如追风去,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恨不得立刻就逃离学习和工作岗位,奔向诗和远方。出门旅游不仅是一次愉快的放松之旅,更是一段珍贵的记忆,想要在舟车劳顿的旅途中既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又能享受到旅行的轻松快乐,这三款CHUBU初步相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iPhone 15包装盒采用全新防伪机制

    iPhone15正式开售,苹果公司为此次销售采用了基于紫外线的新防伪机制。包装盒会显示出苹果公司的标志和二维码。手机三包凭证和手机盒背面也应有IMEI号,确保这些号码一致。

  • 谷歌Pixel 8系列手机包装盒曝光:外观基本属实

    知名博主@PBK在网络上曝光了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包装盒照片,照片显示,Pixel8手机的外观设计已经确定。从包装盒正面信息来看,此前网上泄露的外观图片基本属实,Pixel8后壳在摄像头区域拥有长条形的凸起,两枚摄像头以“药丸”形状排列,闪光灯位于右侧。值得一提的是,Pixel8Pro在以上配置基础上,将屏幕升级为6.7英寸,广角镜头升级为4800万像素,同时新增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配备专业相机按钮,支持温度检测功能。

  • OPPO Find N3折叠屏包装盒曝光:更环保,设计语言保持一致

    OPPO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OPPOFindN3Flip,预计很快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批OPPOFindN3手机的包装盒在网上泄露,其整体采用灰色配色,包装盒顶部写有“FindN3”字样,底部写有“OPPO”品牌logo。目前手机中国尚未确认这些消息是否属实。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Meta 斥巨资打造明星AI数字人

    Meta最近宣布将在名人AI领域投入巨资,以打造名人AI双胞胎。根据TheInformation的一份报道,Meta公司已经签下了一位顶级创作者,为其提供了高达500万美元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包括六小时的工作时间。这也可能鼓励其他科技巨头进一步投资类似的项目。

  • 离谱!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新车成功拍卖:成交价近300万元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于日前举办年度盛会,参与该盛会的人非富即贵,门票价格为1750美元,餐桌价格每人17500美元起。汽车传奇人物杰雷诺将主持此次活动,在晚会上,一辆特斯拉2024款Cybertruck电动皮卡被成功拍卖。有报道称,特斯拉Cybertruck已经在美国当地展厅开启展示,预计新车将于近期开始向车主交付。

  • 谷歌Pixel 8包装盒首曝:相机模组更大 存储依然128G起步

    谷歌Pixel8的包装盒实拍图在网络中流传。从包装的正面可以看出,虽然Pixel8的相机排列与Pixel7相同,均为双摄横向排列,但比Pixel7明显要大了一圈,预计会采用感光面积更大的相机sensor,闪光灯位于相机模组的右侧,看样子配备的应该是单色温闪光灯。在其他硬件方面,谷歌Pixel8预计将配备一块6.17英寸AMOLED屏幕,12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前置三星11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双摄,内置4600mAh容量电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