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YP.ai最新资讯  > 正文

KYP.ai获得欧洲科技风投支持,融资1870万美元

2023-09-21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KYP.ai宣布完成1,87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OTB Ventures领投,42CAP和Tola Capital跟投。

2. KYP.ai的核心产品“Productivity360°”是一款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的智能管理工具。

3. 公司计划用资金扩展在美国的业务,并在欧洲和亚洲扩大现有大客户群体,推广新的生成式AI模型和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 消息:欧洲生产力优化软件初创公司KYP.ai宣布成功完成了一轮近187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OTB Ventures领投,42CAP和美国的投资公司Tola Capital跟投。

KYP.ai总裁兼联合创始人Adam Bujak表示:“今天对于KYP.ai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我们期待与新老投资者合作,将我们的‘Productivity360’愿景交付给新市场的客户,并继续帮助业务领袖在应对当前商业环境时做出深刻的、响应迅速的决策,以实现价值创造和降低成本。”

AI机器人打游戏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KYP.ai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扩展在美国的业务,并扩大在欧洲和亚洲的现有大客户基础,帮助客户采用新的生成式AI模型、应用程序、代理和工具。该公司为多个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技术、保险、医疗保健、公用事业、业务流程外包(BPO)和物流,都使用其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

KYP.ai的核心产品是名为“Productivity360°”的软件平台,它本质上是一款用于理解和帮助自动化各种业务任务的安全Web应用程序管理工具。这个平台首先通过“过程发现”来分析客户公司的数据基础设施,使用其专有的AI算法,分析数据在组织和应用程序中流动时经历的所有变化。

KYP.ai的工具会识别可以通过自动化工具解决的障碍和低效,并向客户管理员提供建议。最后,它还提供一个“热图”,显示组织内重复、乏味的任务,例如员工是否不得不从文档或代码的相同部分复制粘贴以完成工作职能,将其以可视化形式显示为自动化的机会,以节省时间和金钱。

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公司,KYP.ai一直在密切关注企业客户对新生成式AI工具、技术和应用的热情和兴趣。该公司旨在帮助企业采用新的AI模型,其中包括OpenAI的ChatGPT等最新技术。KYP.ai帮助客户专注于具有可扩展性和影响力的领域,协助他们在“Gen AI”领域抓住低 hanging果实,并向他们详细展示每个过程步骤和活动级别的潜在收益,从而充当其客户的信息顾问和资源,希望利用“Gen AI”实现效率提升。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可能直接与像麦肯锡和BCG等大型咨询公司和机构竞争,这些公司最近与领先的基础模型AI提供商合作,为其企业客户带来“Gen AI”。

KYP.ai的客户包括DHL、Mindsprint BPS、Hollard、Qinecsa、Allied Global和Alorica等知名公司。例如,Mindsprint,作为Olam集团旗下的一家商业服务技术公司,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寻求KYP.ai的帮助,帮助映射了超过1,200名员工的600多个流程,因为许多员工开始远程办公。今天,Mindsprint仍然依赖于KYP.ai的技术作为其“使命关键的流程跟踪和改进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