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Upwork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由职业市场Elance-oDesk推出新平台Upwork

2015-05-07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消息 对于很多说国外的自由职业者,在自由职业工作平台Elance或oDesk上找工作是家常便饭。5月6日该平台公司宣布要将这两个网站合并,同时推出一个新的品牌产品Upwork 。据了解,将来Upwork 有可能直接取代Elance和oDesk这两个独立的平台。

该公司希望利用新开发的网站Upwork让自由职业人员更快的找到满意的工作。那Upwork的功能有哪些呢?

即时聊天功能

其推出一个即时聊天的功能,目的简化工作者跟客户聊天。据Upwork官方表示,这项即时聊天功能将免费提供给任何人使用,即使不是Upwork的用户也可以用。

组建独立团队空间

在较为大型的工作项目,用户可以创建一个团队交流空间,这对于某些需要雇佣了大量的自由职业者大型项目特别有用。

推出APP版本

与此同时,Upwork还上线了iOS版本的APP,可以在上面创建工作需求、提出建议、拟定合同,这增加于自由职业者找到工作的机会。

算法匹配更快找到合适工作

公司升级了“强化匹配算法”,将帮助自由职业者在短时间内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另一个新功能叫做“instamatch”,自由职业者可以设置他们目前的工作状态“马上可以工作”、“寻找工作”、“不寻找”,更快的进行工作匹配。

Upwork声称在原先Elance和oDesk平台上进行交易的自由职业者总收入数额超过10亿美元。那么通过服务的升级让这些自由职业者更快的找到工作将有助于抢占跟多的市场。

参考来源:TN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