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好厨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家政O2O e家洁成员再创业:好厨师定制上门私厨

2015-02-04 11:46 · 稿源:资讯索引
《家政O2O e家洁成员再创业:好厨师定制上门私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三板百强榜出炉 e家洁荣获“最受关注企业”奖

6月8日,由证券时报、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中国上市公司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新三板投资峰会暨证券时报首届新三板百强榜发布”在深圳五洲宾馆落下帷幕。“首届新三板百强榜”历经多个指标考核和数周网络公众投票,最终e家洁力压群雄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新三板最受关注企业”奖,e家洁首席财务官李晓民获得“新三板杰出董秘”奖。

家政O2O行业模板诞生,市场面临新机遇

在众多的投资细分行业中,依托移动互联网平台,电子商务的家政领域市场,则尤为被风投看好,在这块创业的公司很多。从2011年~2012年的千团大战看的出来,一个由草根构成的互联网市场火爆的因素必须包括:

经济下滑大背景之下 企业如何开源节流

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头两月,中国工业和零售数据双双不及预期,这显示需求疲弱和产能过剩状况,持续羁绊着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4%,不及12月份的5.9%同时,零售销售同比增幅10.2%,也低于12月份11.1%的增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